竞技风暴

"睡狮"杜威期待苏超处子秀 主帅允诺登场时机已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杜威和凯尔特人的4个半月的租借期,已经只剩下1个月的时间了,一直没有在苏超亮相的杜威,“到底什么时候能够出现在苏超的赛场上,他又能否留在凯尔特人?”据悉,这些问题最近已经得到凯尔特人主帅斯特拉坎的答复:“距离杜威出现在凯尔特人赛场上的时间,已经不久了,再耐心点儿,杜威的表现我很满意,当然我希望他留在凯尔特人。”

  昨晚,记者通过杜威的经纪人了解到杜威目前在苏格兰的生活及训练情况。“在最近的一次谈话中,凯尔特人的主帅斯特拉坎已经正面表达了在巴尔德回国打非洲杯期间将把杜威排进出场名单中,这样看来,时间应该在12月底1月初的时候,杜威会出现在凯尔特人的赛场上了。”杜威的经纪人同时还介绍了目前斯特拉坎对杜威结束租借期之后的打算:“斯特拉坎已经明确地表示了他希望杜威留在凯尔特人的想法。”

  杜威自己则表示:“目前,我自己什么都不想,一门心思就是用在训练上了,在这边什么都很好,当然很渴望早点儿打上比赛。”虽然在加盟凯尔特人之后,杜威一直没有得到展示自己的机会,但是对此杜威本人的自信心却从来没有减低过,杜威戏言:“我现在就是一头沉睡的雄狮,等我醒来了,绝对还是一条好汉。”

  虽然在凯尔特人的日子没有打比赛的喜悦,但杜威的信念是坚定的。据悉,最近

申花高层曾电话过杜威,希望杜威在租借期满后,回到申花,帮助球队完成2006赛季的冠军目标,对此,杜威首先认为:“这是申花俱乐部对我的信任和肯定,我真的很感激俱乐部。”只是杜威心里还有些矛盾的情节:“离开上海来到苏格兰的时候,我曾跟自己说,‘不管在外面遇到多少困难,我都要坚持走下去,算是证明自己吧’,所以,现在我心里想得最多的就是在这边好好训练,争取早日打上比赛,当然也希望能通过比赛,把自己留在苏格兰,留在凯尔特人。”

  由于杜威的父亲前段时间刚刚做了一个心脏手术,目前正在上海家中修养,这样,杜威从打完东亚运动会之后,就一直是一个人在苏格兰生活,据说,杜威还是非常惦念自己的父母,除了经常自己打电话给家人之外,还偶尔打电话请他在上海的一些朋友去探望一下他的父母。而杜威在苏格兰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收到国内的朋友给他寄去的一些国内流行的杂志、碟片,还有一些小零食。不过,杜威自己说:“已经完全适应一个人在这边的生活了。”

  如此看来,如果一切顺利,杜威是做好准备在苏超长期扎根了。(小尤)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