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盼米兰后卫德比战再犯错 安帅戏言阿德1人顶5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1:01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周末的米兰德比无疑是本周末欧洲足坛最引人注目的焦点,虽然从周中的结果上来看,红黑军团的状态要好于蓝黑军团,但是事实上国际米兰却在备战中领先一步。

  由于早已经提前出线,所以国际米兰此次出征格拉斯哥时,派出的首发阵容中只有阿德里亚诺、马丁斯和马特拉济等三名主力,尤其是针对AC米兰最为强大的中场,国际米兰
做出了最为充分的准备,坎比亚索、贝隆、斯坦科维奇和菲戈都没有上场比赛,与之相对的是AC米兰的中场主力们却不得不为出线权和沙尔克死拼,虽然卡卡、皮尔洛和加图索都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但是到了周末,体力上还能支撑得住么?

  本场比赛结束后,当有记者问到周末的米兰德比时,曼奇尼先是避开了这个话题,反而谈起本队的二线队员:“关键是要有一个正确的心态,他们都对比赛全力以赴,因此才有了一个积极的结果。那些出场比较少的球员需要这样的表现,能有冠军联赛的比赛我们该感到幸运,我们不能整周都想着德比战。”不过随后曼奇尼还是忍不住说到了周末的比赛:“我们全队都关注着

AC米兰,我们在接下来几天也会考虑这场比赛。”

  

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在谈到第263次米兰德比时说:“你不能在足球比赛中预测任何事情,因为每一场比赛都有它单独的故事,我希望国际米兰能取得想要的结果。”在周中的生死战中,AC米兰的后防线再一次暴露出了严重问题,尤其是在定位球的防守上漏洞很大,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莫拉蒂时,后者给出了一个有点调侃意味的回答:“我很尊重AC米兰的后卫,他们今晚的失误不会让我改变看法,不过如果他们能在米兰德比中再次犯错,那不挺好吗?”

  当有记者没能从曼奇尼嘴里套出米兰德比的首发阵容,而借着莫拉蒂心情不错再次提问时,莫拉蒂开玩笑说:“我们会派上5名前锋……”安切洛蒂则反唇相讥道:“其实如果阿德里亚诺状态好,他一个人就顶5个前锋……”

  不过目前国际米兰方面的情况也不是十全十美,马特拉济、雷科巴和克鲁斯三人均受伤,状况还不明朗,这无疑给国际米兰的德比战蒙上了一层阴影。 (刘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