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道出输球最大原因 称祸根已埋下避谈帅位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1比2负于本菲卡,不但被淘汰出了冠军联赛,而且只能小组垫底,连联盟杯的资格都失去了。这是自从1995年以来,曼联第一次在圣诞节之后将没有欧洲赛事可踢,红魔又一次跌落至谷底。

  谈到本场比赛,弗格森显得非常失望,他认为曼联在控球方面出了问题,这是输球最大的原因。“我们很失望,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丢失球权总是显得很轻易,因此要怪只
能怪我们自己。”

  “今晚我们将一场容易的比赛变得艰难了,当你轻易失掉球权,问题就严重了,我们因为这个输掉了比赛。1比0领先时我们的形势不错,但由于频繁丢掉球权,我们开始变得焦急,这种心情在急于求胜的情况下是可以理解的。”

  “我们急于赢下这场比赛,这使得球员们处在一种焦急情绪当中。单从斗志和努力上,我想给球队打10分满分,但最终的结果却不是这样。”

  “我无法否认本菲卡应该获得这个结局,上半时有15分钟左右他们踢得非常好,下半时又防守的不错,我们有过几次机会扳平比分,但这些都只是可能的机会,而不是绝对的破门良机。你不能说这是个不公平的结果。”

  谈到冠军联赛出局,弗格森承认,真正的祸根在此前的主场比赛就已经埋下了,

曼联没有能在主场拿下里尔和比利亚雷亚尔,这导致了局面变得不利。“我们在3个主场只拿到了5分,这是问题所在。”

  “我们以往总是依赖主场的成绩,在主场对里尔的比赛中,我们长达35分钟11打10,对手只是防守,我们无法打破僵局,主场打比利亚雷亚尔,我们有不错的机会,但却无法把握住。我想这是我们失败的原因,我不得不谈这一点。”

  输球之后,弗格森的帅位危机又被提上了台面,不过他本人对此并不想谈太多,弗格森表示,他不会放弃自从1986年以来的帅位,仍将继续进行曼联的重建工作。“这不会影响我,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我们还有工作要做,重建将会继续进行下去。”弗格森说。

  “我不会回答任何关于我未来帅位的问题,那些媒体记者会有很多话要说,但我还有自己的工作,这是个不错的工作,我仍然很有信心,对球员我也很有信心。”

  “曼联有个传统,总能从困境中奋起,我们现在就要重新振作起来,”

  (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