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ESPN詹俊:曼联有两人发挥糟糕 整体输在技不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6:40 新浪体育

  曼联输了,无缘冠军杯16强,这到底该怪谁?谁都没法怪,只能怪他们自己,不客气的说,曼联是咎由自取。

  下半时比利亚雷亚尔领先里尔,形势一度对曼联来说变得有利,他们如果能够获得一场平局,仍然可以出线。但可惜的是,整场比赛中曼联自己踢得都不好,他们的一些关键球员不在状态,最终导致输掉了比赛。

  弗格森在半场时就曾表示过,他对球队传接球上的质量感到非常不满意,希望下半时能好转起来。不过没想到,经过中场的调整后,下半时情况还是这样,并没有太多的改观。

  整场比赛

曼联队中发挥最不尽人意的有两个人,一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二是吉格斯。小小罗光顾着表现自己了,没有发挥自己应有的特长,他似乎只是在炫耀自己的脚法,最典型的一个镜头是上半场,他巅着球向自己的半场跑,这完全是毫无必要的盘带。老将吉格斯本场伤愈复出,也许是受到前段时间无法比赛的影响,他的状态并不好,没有在边路创造出什么机会,下半时换上朴智星和萨哈后,场面才稍有好转。

  另外,锋线上的双尼表现也很一般,两名中卫、费迪南德和西尔维斯特也不在状态,两个丢球都和他们的盯人有关。第一个球,费迪南德要负一定责任,第二个球则是后防线整体的警惕性不高,让对手一脚远射打了进去。比赛中表现稍有亮点的是斯科尔斯,以及下半时换上场的萨哈,相对表现不错,而其他球员则基本没有发挥水平。

  回顾曼联在今年冠军联赛小组赛的表现,没有出线的最大原因是技不如人。对比一下曼联和西班牙球队、葡萄牙球队甚至法国的球队,他们在传接球上已经没有任何优势可言,看看比利亚雷亚尔、本菲卡等球队的个人脚下技术,应该说是优于曼联的,斯科尔斯虽然本场进球,但此前发挥一直不佳,而少了基恩,控制力也大不如前,可以说,红魔的整体改造已经势在必行。另外,曼联不仅仅输在这一场比赛,之前主场没能赢下比利亚雷亚尔和里尔,已经埋下了祸根。

  本赛季曼联只能将注意力放在国内赛场了,而弗格森的帅位也有些悬了。作为传统的豪门,又刚刚换了老板,他们对荣誉的要求是很高的。遗憾的是,曼联在近10年以来首次无缘

冠军杯淘汰赛,这对俱乐部以及弗格森来说,都是个重大的打击。由于弗格森和曼联的合约是滚动的,本赛季结束后,根据成绩才会商谈下赛季续约的事情,所以除非曼联能在英超中逆转切尔西,否则即使是夺取了足总杯或者联赛杯,恐怕都不足以保住弗格森的帅位。(詹俊)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