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让巴拉圭天才移情别恋 桑托斯将加盟德甲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出现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的拜仁经理赫内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媒体纷纷猜测赫内斯此行是为了和波特诺山丘队关于队中22岁的年轻中场桑托斯的转会谈判。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承认了赫内斯此行的目的的确是为了桑托斯。

  不过拜仁的转会谈判并不是一帆风顺。由于此前桑托斯已经和西甲加迪斯队达成加盟的口头协议,现在拜仁的青睐让这名年轻球星立即“移情别恋”,宣称拜仁是世界上最好
的俱乐部,自己很愿意前往德国。恼羞成怒的加迪斯已经准备要向国际足联起诉拜仁和波特诺山丘队。

  不过强大的

拜仁慕尼黑看中的人是不会失手的,已经有德国媒体报道双方已经正式签约,不过目前拜仁官方还没有明确表态,预计在拜仁和布鲁日的比赛之后,将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桑托斯被誉为目前巴拉圭国内最天才的球员,他已经代表巴拉圭国家队出场10次并随队夺取了去年雅典奥运会的银牌。

  (中国德迷联盟 CHAMPION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