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十二强“瓜分”逾二亿美元 冠军可得近2千万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6: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盈知)国际足联昨天宣布,明年德国世界杯,32支球队将瓜分总额3亿瑞士法郎(约2.295亿美元)的奖金,其中冠军可获2450万瑞士法郎(约1875万美元)。

  各比赛阶段的奖金分配方案也随之公布,入围世界杯决赛圈的32支参赛队,每队都能获得至少600万瑞士法郎(约459万美元)的奖金,而随着球队在比赛中越走越远,奖金也会逐步增加。

  在第二轮中被淘汰的8支球队,将各获850万瑞士法郎;在1/4决赛中失利的4支球队将获1150万瑞士法郎。若打入半决赛,则至少可得到2150万瑞士法郎(约1645万美元),亚军的奖金则为2250万瑞士法郎(约1720万美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9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