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美杯首回合博卡客场平 主场不失球便可成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南美杯决赛首回合以博卡客场1:1战平墨西哥的美洲虎队而结束,帕拉西奥为博卡先打进一粒客场进球,下半场,主队的伯特罗扳平比分。本月18号,两队将在糖果盒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只需要在主场拿到一个0:0,博卡就能成功卫冕。

  半决赛中死里逃生,博卡对南美杯卫冕的形势更加看好。因此,尽管本周日要进行对独立的联赛焦点之战,但巴西莱还是派出了除巴塔格里亚外的所有主力,而队长的位置由
莱德斯玛顶替。

  开场后的15分钟里,博卡延续了上一个客场的拼劲,没有因为客场而保守。即便在对手高海拔的客场,作为卫冕冠军的博卡也没有脚软。帕拉西奥还是积极跑动,帕勒莫也利用自己的身高寻找机会。主队尽管在半决赛的主场中4:0大胜萨斯菲尔德,但本场开始后还是有些拘谨。

  替补巴塔格里亚的莱德斯玛表现非常不错,在中场很好的辅佐了因苏阿,使后者更加专注于进攻的组织。

  第29分钟,主队后防的一次失误给了博卡机会,帕拉西奥趁后卫还没反应过来就获得单刀球机会,1:0,博卡率先进球。领先之后博卡还是沉稳的将比分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不过主队毕竟不是弱旅,下半场,他们开始了反攻。而仅过8分钟,他们的伯特罗突入禁区后射门就扳平了比分,使主场球迷兴奋异常。之后主队气势更盛,力图拿下客队以求在第二回合中占据有利形势。不过,博卡在一阵兵荒马乱之后还是守住了平局的结果。

  这样,博卡在18号的第二回合中只要不让对手进球,便可在主场卫冕。半决赛中,博卡的对手天主大学有着更好的形势淘汰卫冕冠军,因此博卡要想卫冕还是要引以为戒。

  (阿根廷风暴 naclx)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