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索尔斯克亚伤别19月终归来 曼联即将迎回欧冠功勋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2:48 体坛周报

  记者燃一报道 12月5日,阔别赛场19个月之久的索尔斯沙尔出现在曼联与利物浦的预备队比赛中,2738名球迷来为他捧场。尽管球队0比2输球,尽管只踢了上半场,但能重返赛场比什么都让32岁的挪威人高兴。

  索尔斯沙尔兴奋地说:“我很长时间没有在很多观众面前踢球了,也很久没有四五个后卫围在我身边。很高兴能得到如此大的支持,我非常感激。”在他上场之前热身时,看
台上的球迷打出欢迎他重回赛场的横幅(上图),横幅上的字非常简单:“传奇20(20LEGEND)”。20是他在曼联的球衣号码,而“0”和“LE”合起来又是他的名字Ole。索尔斯沙尔在曼联电视台上表示:“球迷的欢迎太棒了。在我受伤的时间里球迷们一直很支持我,希望他们能看到一个表现更好的奥利(索尔斯沙尔)。”

  索尔斯沙尔上一场代表

曼联参加比赛是在去年5月的足总杯决赛上,他替补上场只踢了6分钟,随后因膝盖手术缺席了整个2004-05赛季。预备队比赛的失利并没有冲淡索尔斯沙尔复出的喜悦:“结果并不重要,我一点都不担心今天的表现。今天小试牛刀,下一场会更好。”

  索尔斯沙尔何时能参加一线队的比赛还很难说,他希望能参加15日对

博尔顿的预备队比赛,并在此之前参加一线队训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