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瓦尔多给巴西小弟上进球课 经纪人称炒帅将影响罗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2:26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罗纳尔多、卡洛斯留在马德里休息,卢森博格为首的巴西教练组已经离去,巴西帮盛极一时的皇马本场仅剩下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出现在希腊。虽然竭尽全力,且创造出多次射门机会,但两位巴西人最终没有为临时主帅卡罗带来一场胜利,巴西老大哥里瓦尔多最后时刻给他们上了一课。

  在周一适应场地时,卡罗要求罗比尼奥比赛中要敢于在边路突破,让身体强壮的巴
普蒂斯塔在中路寻找机会。比赛开始后,两位巴西人忠实地执行了这个要求。在皇马派出的诸多小将中,两人的技术也显得明显高出一筹。第15分钟,罗比尼奥发起进攻,巴普蒂斯塔禁区内被后卫舒雷尔拉倒,但主裁尼尔森却吹罚了一个禁区外任意球,巴普蒂斯塔主罚一脚轰中门楣。

  不过,两位巴西人似乎对年轻的队友们并不信任。第59分钟,索尔达多将球传给罗比尼奥,射门角度极差的罗比尼奥在本该传中的情况下选择射门,被门将从容挡出。第69分钟,在索尔达多已接应到位的情况下,巴普蒂斯塔却硬要在3名后卫封堵下射门,球高出了门楣。

  真正的巴西明星是奥林匹亚科斯的前巴萨名将里瓦尔多。第66分钟,里瓦尔多单刀突破,可惜他面对门将时的推射竟然偏出。2分钟后,里瓦尔多在禁区前控制好来球,突然出其不意地一脚挑射,球稍稍高出门楣。第87分钟,错过几次机会的里瓦尔多终于迎来了破门时刻。科特迪瓦中场杜尔右路突破后在禁区内横敲,里瓦尔多在前后都有

皇马球员围堵的情况下倒地左脚捅射,打入致胜进球。

  终场哨吹响后,电视转播镜头特意对准了面无表情的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自从卢森博格被解雇后,许多媒体都想知道罗比尼奥对于恩师的离去有何感想,但他一直三缄其口。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里贝罗在接受巴西电台采访时曾透露:“卢森博格的离开对罗比尼奥影响很大。在皇马更衣室内部,西班牙球员和巴西球员间的关系本来就有问题。”看来,在罗尼与球迷反目、卡洛斯公开表示“想回巴西”后,皇马的巴西帮正面临异常艰难的时节。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