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八大终结者 罗尼高效托尼崛起鲁尼无极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2: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006德国世界杯8个种子队名额归属尘埃落定,德国、巴西、阿根廷、法国、西班牙、墨西哥、意大利、英格兰获得种子资格,而荷兰、捷克、葡萄牙等队则可能成为“死亡之组”的象征。世界杯永远是英雄的舞台,特别是那些攻城拔塞的射手,他们的精彩表演往往意味着球队的成功。不妨让我们看看有哪些英雄好汉有可能成为德国世界杯最佳射手。

罗纳尔多 托尼 克雷斯波 鲁尼
罗纳尔多 托尼 克雷斯波 鲁尼
亨利 范尼斯特鲁伊 舍普琴科 博尔格蒂
亨利 范尼斯特鲁伊 舍普琴科 博尔格蒂

  罗纳尔多(巴西)

  尽管大罗不再年轻,尽管已经发胖,尽管罗纳尔迪尼奥如日中天、阿德里亚诺虎视眈眈,对于巴西队而言,最有把握的终结手仍然是2002年世界杯最佳射手罗纳尔多。小罗的位置略微靠后且承担组织任务,阿德仍起伏不定,经验丰富、效率稳定的大罗将是队中第一火力点,他是否能重复2002年世界杯上的优秀表演呢?从在

皇马锋线无可动摇的地位来看,大罗的终结能力不容置疑。

  托尼(意大利)

  这位巨人中锋是意大利队攻城拔塞的新希望。高大强壮而又协调灵巧的托尼,已彻底把维埃里挤到替补席。意大利一向在对付二、三流球队时磕磕绊绊、平庸无序,巨无霸托尼的出现有可能改变这一点。别忘了,托尼争夺最佳射手的资本还在于他身后有托蒂,那是当今世界足坛把强壮和细腻融合得最完美的前腰。

  克雷斯波(阿根挺)

  自1990年之后,阿根挺队再也没有进入过世界杯四强,克雷斯波能否用他的不断进球改变这一点呢。人们都在谈论里克尔梅,但球队的成功必须要有一位高效的终结者。或许克雷斯波不够新鲜热辣,踢法不象巴西人那样华丽,但不可忽略的是,克雷斯波仍是当今世界足坛最有效、最有经验的禁区杀手。

  鲁尼(英格兰)

  仅仅20岁的毛头小伙子,已成为英国足球再创辉煌的希望,而且是独立承担着这种巨大期望,鲁尼年轻的肩膀是否足够坚强?尽管不是一名禁区内的中锋,但不要对鲁尼的潜能做任何想象的限制。明年德国世界杯,如果鲁尼延续他在2004年欧洲杯上那种爆发的势头,谁也不知道他还能做到什么程度。

  亨利(法国)

  在阿森纳如鱼得水,在国家队表现平平,这几乎成了亨利的标签。从能力和条件上,所有人都承认亨利是最高档次的前锋,但他仍然需要在最高等级的比赛中证明自己。法国队以及亨利本人都一定渴望2006年是属于亨利的,也许他终将在世界杯这个最高级舞台上绽放光芒。

  范尼斯特鲁伊(荷兰)

  这位荷兰射手明年将第一次出现在世界杯舞台上,对荣誉的渴望将刺激他燃烧自己的能量。从本赛季在

曼联队的表现来看,范尼的状态在回升,水平甚至还在提高,禁区内外的能力越来越全面。毫无疑问,荷兰队的禁区火力将集中在他身上。

  舍普琴科(乌克兰)

  舍瓦无疑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射手之一,他在意甲稳定的效率足以证明这一点。乌克兰队虽然不够强大,但火力几乎全部集中在舍瓦一人身上,一旦脚风顺,他的第一次世界杯经历就可能成为对手的噩梦。

  博尔格蒂(

墨西哥)

  这不是一位明星中锋,却是活力四射的墨西哥队的单箭头人物。墨西哥作为种子队之一,分组可能会得到一些便宜。这位不显山露水的瘦高中锋,将得到强大的中前场支援,他得到的机会甚至可能比任何一位中锋要多。一旦波尔哥蒂体现出效率,墨西哥这个巨人杀手会更加恐怖。

  (五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