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赫内斯宣布拜仁冬季加盟第一人 巴拉圭中场顶替巴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2:15 体坛周报

  记者全宏清报道 12月5日巴拉圭电视台SNT报道,拜仁经理赫内斯在巴拉圭的亚松森机场对媒体说,拜仁与巴拉圭球员桑托斯(Julio Dos Santos)的合同几乎完全谈妥。这位来自波特诺山丘队的进攻型中场将在冬歇期后加盟拜仁,预计转会费170万欧元。桑托斯首先可以顶替膝盖十字韧带撕裂的同胞圣克鲁斯踢前锋,也可以在中场打巴拉克的前腰位置。

  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证实了这次交易,“他是一位我们要找的球员。”桑托斯也对
媒体说,“如果我能选择,我肯定选拜仁,拜仁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队。”

  22岁的桑托斯身高1.86米,体重88公斤,他代表巴拉圭国家队参加过2004年美洲杯,并打进一球。在之后的雅典奥运会上,以他为核心的巴拉圭奥运队意外夺得足球银牌。卡塔尔的俱乐部和

西甲加的斯俱乐部也曾想引进他,对此他只是说,“卡塔尔应该是我足球生涯的终点站。”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