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佬联赛开张后又成摆设 利物浦队内一号射手仍未露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2: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大家都皱着眉头。“为什么一到欧战,利物浦就能不让切尔西进球?”古迪昂森皱着眉头答道:“你也看到比赛了,特别是下半场,他们基本上就在后场,没有压上的意思。”不是吗?一场无聊的比赛。

  如此无聊,让天空电视的记者在赛后都无从发问,只好特别点出埃辛在上半时对哈曼的那次粗野犯规,用鞋钉蹬到了哈曼的膝盖。但同样皱着眉头的哈曼好像也觉得没什么好
说的,所以干脆就说:“他蹬到我膝盖,就这样。裁判没有看到。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也没有看到。那也没有办法了。”

  一旁的卡拉赫当然也皱着眉头,“在场上常有的事,也没什么大不了。那当然不是一个很干净的动作,但你在球场上,还得继续。”埃辛逃过了严厉的处罚,而显然大家都没有追究的意思。这样的比赛,让它尽快过去就好了。

  又一场0比0后,

利物浦压倒切尔西最终成为小组第一。对小组第二,莫里尼奥也显得无所谓。上赛季小组第一,他们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是巴塞罗那。此时的第一和第二无关紧要。只要出线,一切明年二月再见。

  莫里尼奥是2004年

冠军杯得主的教练,本尼蒂斯是2005年的。而两位教练的两支球队在近一年的四次冠军杯交锋中,共同只为大家奉献了一个进球。而就是那粒进球,还是加西亚的一个争议球。至今,莫里尼奥还不承认那是一个进球。

  此番来到斯坦福桥,本尼蒂斯拥有积分榜上优势,守平便是胜利。当然没有必要因为这样一场比赛而破坏了球队最近在联赛中的势头。克劳奇和加西亚首发出现在锋线上,上半时毫无作为。利物浦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也出现在上半时。杰拉德在禁区前找到前插的里瑟,但挪威人的射门令人失望,被切赫挡出。

  下半时开始不久,本尼蒂斯用莫里恩特斯换下克劳奇,但利物浦的重点还在防守。想象即便是有罗纳尔迪尼奥在前场,也无济于事。西塞没有露面。这位易怒的法国人目前仍旧是球队本赛季的最佳射手,但最近的比赛他要让位于克劳奇和状态渐渐回升的莫里恩特斯。克劳奇在上周末开张,显然也让他很不痛快。但现在看上去,他要继续把板凳坐下去。不开心?哪里有那么多开心的事?就好像这样一场比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