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代斯勒禁赛冰冻拜仁火气 鲁梅尼格:期待精彩流畅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1: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对于代斯勒来说,今年的联赛已经结束了。在对斯图加特比赛的红牌之后,德国足协宣布了对他的追加处罚:联赛禁赛三场,这样他将错过2005年剩下的两场联赛(对凯泽斯劳滕和多特蒙德),以及明年对门兴的比赛。于是,周三对布鲁日,是代斯勒2005年最后一场重大比赛(他还可以参加12月21日对汉堡的德国杯)。

  周二在得到消息之前,代斯勒在训练场上仍然容光焕发,与队友说笑。在得到处罚
结果之后,他有些吃惊,但是很快恢复了镇定,也许是早就预料到了这样的情况。代斯勒说:“两场也许更合理一些,不过禁赛三场,我还能忍受,我必须接受这个处罚。不过我必须要说,我只是轻轻地碰了他,这个动作并没有电视画面上的那样糟糕。不过我的这个愚蠢的动作,还是损害了球队。”

  好在他还可以在最后的一场

冠军杯中帮助球队,急于获得净胜球的拜仁需要他的进球,在对尤文和维也纳的三场比赛中攻入三球,代斯勒是队中冠军杯的最佳射手。马加特表示:“我们都不会指责代斯勒,我希望他能稳定自己的情绪,在参加的比赛中更多地帮助球队。”拜仁本赛季已拿到了三张红牌,德米凯利斯和代斯勒两人都是直接红牌下场,而过去五个赛季,拜仁全年获得的直接红牌数字都不超过3张,拜仁球员的火气本赛季似乎特别的旺盛。

  对布鲁日,拜仁球员更要在场上异常谨慎,由于是在比利时,裁判总会感受到主场气氛的压力,而本场比赛的裁判,法国人杜哈梅尔仅在2000、2001和2002年的冠军杯资格赛中三次执法,这是第一次执法小组赛,在欧洲大赛经验上并不丰富。为此,马加特特别在队内要求球员们在场上保持冷静,并请卡恩和巴拉克两名队长及时地告诫队友稳定住场上的情绪。

  鲁梅尼格也表示:“只有控制住情绪,我们才能投入到比赛中。我希望看到一场精彩流畅的比赛,顺利地取得胜利。球员们应该学会在场上如何保护自己,而不是令球队遭受损失。”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9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