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改变德比战天平 国米巨头戏言五前锋攻陷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7日米兰消息,体能对于4天后的米兰德比交战双方肯定会有影响,但AC米兰的主力队员应该在4天时间里基本恢复过来。

  今天凌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全部结束,为了确保出线,安切洛蒂派上了绝对主力阵容:1-迪达/31-斯塔姆,13-内斯塔,3-马尔蒂尼,27-塞尔吉尼奥/8-加图索,21-皮尔洛,20-西多夫/22-卡卡/7-舍甫琴科,9-因扎吉。最终AC米兰主场3-2击败沙尔克04,确保以E组
头名出线;而已经提前一轮出线的国际米兰基本以替补阵容出战,仅派出了马特拉齐、马丁斯、阿德里亚诺三名主力,客场1-1战平格拉斯哥流浪者。

  国米主帅曼奇尼为4天后的米兰德比留足了弹药,菲戈、贝隆、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将以充沛的体能去冲击

AC米兰的中场,而AC米兰的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卡卡则因为在与沙尔克04的比赛中拼得过凶多少有些体能透支。

  曼奇尼和国米俱乐部主席法切蒂赛后都对“二队”的表现表示满意,曼奇尼直言不讳,“现在我们可以考虑周日的米兰德比了”,而法切蒂则表示,“替补队员显示了国米在进步,我们二队都比流浪者出色”。

  国米老板莫拉蒂在

冠军杯赛后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体能问题。莫拉蒂说:“冠军杯米兰消耗的体能比我们多一些,但是你不能依此来预测足球比赛的结果,每场比赛都会不同,更重要的是要以冷静的心态去迎接第263次米兰德比,我希望国米能取得好的结果”。

  天空电视台的记者没能从曼奇尼嘴里套出米兰德比的首发阵容,借着莫拉蒂心情不错再次提问,莫拉蒂开玩笑说,“我们会派上5名前锋……”

  莫拉蒂还不忘调侃AC米兰在对沙尔克04队比赛中的防守失误,他说:“我很尊重AC米兰的后卫,他们今晚的失误不会让我改变看法,不过如果他们能在米兰德比中再次犯错,那不挺好吗……”

  但是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嘴上也不让对手,这边莫拉蒂刚刚说排出5前锋阵容,那边就有天空电视台记者就此将问题提给安切洛蒂。安切洛蒂反唇相讥,“其实,如果阿德里亚诺状态好,他一个人就顶5个前锋……”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