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娃娃兵"只伟大了45分钟 卡洛称这样的球队还有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临时领军,还是一群“娃娃兵”,新帅卡洛的首次带队已无成功还是失败一说。赛后卡洛虽然对1比2的比分感到些许失望,但对球员的精神面貌和意志力感到满意。

  “我们开场打的不错,特别是在上半时占据了优势,有可能扩大比分。但下半时,奥林匹亚科斯的节奏变化冲散了我们的阵型,得到的机会也比上半时要多很多。我们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了代价,这一点在比分上看的出来。”卡洛赛后说。

  “比赛很紧张,但我们掌握着控球,这点很显然。他们主攻右路,并获得了机会。相反,我们却没有。是的,我对结果不太满意。然而,我对小伙子们的表现充满骄傲。我们曾经创造了大把的机会。特别是他们展现出的意志力和获胜的信心,无论是个人还是整体。”

  卡洛说:“我们的目标是从个人做起,让每一名球员在球场上得到提高。接下来我将进一步了解我的球员,准备好同马拉加的联赛,然后把我的战术思想传递给他们。”

  本场出任队长的帕文说:“我们上半时就该终结对手,巴普蒂斯塔和罗比尼奥在前场都有机会。下半时我们的体力有点问题,对手第一个球是世界波,第二个球没有时间反应。我们喜欢胜利,就像上半时那样,充满了激情。但我们在细节方面必须最到最大化,这样才能避免一些错误。”

  小将索尔达多说:“我们之前已经小组出线了,所以不必要像生死战那样死拼。上半时,我们完全控制了对手。但下半时对手掌握了皮球,打进两球。我想将来我还会有机会重返一队参加

冠军杯。是的,上半时我们有机会打入第二个球扩大比分,这也许是我们没有拿下比赛的关键把。卡洛教练祝我们好运,他随时都会指出我们犯下的错误。”(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