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看中之人却都不想来 穆里尼奥:我在切尔西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7:53 华夏时报

  本报讯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解除巴西人卢森博格的主教练职务之后不久,体育总监萨基也宣布将卸任。昨日,传闻将去皇马的穆里尼奥称,他在切尔西队目前非常开心,对执教皇马不感兴趣。

  皇马想要的教练都不想来

  穆里尼奥表示,他不知道为什么人们把他和皇马主教练职务联系在一起。他说:“为什么要扯到我的名字?那都是胡乱猜测。我在切尔西很开心,在这里我能实现所有的目标。即使皇马邀请我,我也不会去。”

  另一名主教练热门人选贝尼特斯自从今年5月带领利物浦队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之后,就一直被认为是下任

皇马主教练的最佳人选。有关他重回皇马执教的报道一直不绝于耳。这位西班牙人5日不得不重申,他会在利物浦安心执教下去,他现在需要集中精力准备与切尔西队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不想为其他事分心。

  体育总监萨基年底离任

  因为个人原因,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体育总监阿里戈·萨基将在年底离任。

  皇马俱乐部昨日透露说,这位现年59岁的前意大利国家队和

AC米兰队教练在11月19日就告诉了他们这个决定,当时皇马以0比3被宿敌巴塞罗那队羞辱。

  去年12月21日,萨基成为皇马体育总监。“萨基表示,自己在皇马工作得很快乐,这也是他为什么打算完成今年的工作后才离开的原因。”皇马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说:“对于家庭的某些考虑让他作出了这个决定。”

  发布萨基辞职的消息,发生在皇马炒掉主帅卢森博格的一天之后,而皇马当年正是在萨基的建议下才雇用卢森博格的。这其中是否有什么瓜葛,暂时不得而知。不过,“兔死狐悲”当是人之常情。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