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切尔西主场难奈利物浦 红军力夺小组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3:45(英国当地时间6日19:45),欧洲冠军联赛G组展开第6比赛日争夺,切尔西主场0比0战平利物浦,安德莱赫特客场1比0小胜贝蒂斯结束尴尬的12场连败。利物浦以1分优势力压切尔西夺取小组榜首,贝蒂斯夺得小组第三将进入联盟杯的争夺。

  切尔西主场0比0战平利物浦。两队此前提前1轮双双从小组中出线。切尔西在冠军联
赛同利物浦的交锋中此前3战2平1负未尝胜绩并且未能取得进球,在本赛季联赛中曾客场4比1大胜红军。穆里尼奥未改变上周末取胜米德尔斯堡的首发阵容。利物浦在近期联赛中取得6连胜,特劳雷、里瑟、西索科和路易斯加尔西亚分别替换沃尔诺克、凯威尔、阿隆索和莫伦特斯出场。

  比赛伊始双方就展开快节奏,切尔西首先在第7分钟获得机会,德罗巴前场停球横传兰帕德,后者禁区弧边缘的右脚劲射被雷纳漂亮扑出底线。第8分钟,罗本前场任意球横传,第30次出战冠军联赛的兰帕德中路25码处的劲射偏转后被雷纳没收。第9分钟,克劳奇传球,杰拉德右路25码处的低射偏出远角。第13分钟,杰拉德中路30码处的远射被特里封堵。双方在开场后均显得小心谨慎。

  第15分钟,罗本后场传球失误,路易斯-加尔西亚带球突入禁区,

西班牙人在特里紧逼防守下摔倒,但裁判未予判罚。第23分钟,埃辛对哈曼蹬踏犯规,但幸运的是裁判并没有给予处罚。第26分钟,里瑟左路传中,克劳奇中路12码处在特里紧逼防守下头球攻门高出。
利物浦
几乎在第31分钟取得领先,克劳奇和杰拉德配合后直传禁区左侧,里瑟16码处的左脚劲射被切赫用腿挡出。

  第36分钟,古德约翰森横传,兰帕德中路28码处的远射被雷纳没收。第43分钟,兰帕德的远射被雷纳扑出。下半场德尔奥尔诺替换费雷拉出场。第49分钟,德罗巴头球摆渡罗本,荷兰人10码处的劲射打中边网。第54分钟,埃辛左路25码处的劲射高出。第56分钟,罗本传球,古德约翰森禁区左侧凌空抽射偏出,裁判错误判罚冰岛人越位。第61分钟,凯威尔换下里瑟加强进攻。

  第63分钟,西索科后场绊倒罗本犯规,兰帕德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中人墙偏转后弹出横梁。第67分钟,罗本右路传中,古德约翰森摆渡,达夫在禁区左侧回传,兰帕德14码处的劲射高出。第68分钟,莫伦特斯替换克劳奇出场。第73分钟,卡尔顿-科尔和赖特-菲利普斯分别替换达夫和罗本出场。第74分钟,特劳雷对赖特-菲利普斯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80分钟,卡瓦略对莫伦特斯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凯威尔传中,庞格勒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切赫没收。第83分钟,杰拉德的劲射偏出。双方最终0比0握手言和,贝尼特斯在客场的防线策略取得成功,而利物浦也以小组头名出线。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20-费雷拉(46',3-德尔奥尔诺),6-卡瓦略,26-特里,13-加拉;5-埃辛,8-兰帕德,22-古德约翰森,16-罗本(73',12-卡尔顿.科尔),11-达夫(73',24-赖特.菲利普斯),15-德罗巴

  利物浦出场阵容(4-5-1):25-雷纳,3-芬南,4-海皮亚,23-卡拉格,21-特劳雷;8-杰拉德,6-里瑟(61',7-凯威尔),22-西索科,16-哈曼,10-路易斯.加尔西亚(81',24-庞格勒);15-克劳奇(68',19-莫伦特斯)

  安德莱赫特客场1比0小胜贝蒂斯。第44分钟,科姆帕尼突入禁区右侧8码处右脚低射,皮球穿过多卜拉斯双腿后入网。安德莱赫特结束了连续12场连败的尴尬,而贝蒂斯以小组第三转战联盟杯。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