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球迷欲重现2002年奇迹 韩国主帅面临巨大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9:07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韩国主帅面临巨大压力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在12月9日德国世界杯分组抽签即将进行的时候,我们不得不提到2002年世界杯的东道国之一——韩国。

  面对这即将在周五进行的世界杯抽签,韩国球迷对取得更好的成绩充满了期望。在2002韩日世界杯上,韩国队凭借东道主之力超常发挥,先后掀翻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一举杀入四强,创造了令世人震惊的成绩。

  现在的韩国队,尽管希丁克已经离开,但是同为荷兰人的现任主帅埃德沃卡特同样面临的巨大的压力:“我们必须要取得至少同上届世界杯一样的成就,现在,我们在明年世界开赛前还有不少锻炼的机会,通过很多场的热身赛,我们,特别是我们队里的年轻球员,需要通过这些比赛来了解要如何去做才可以在面对强队时能表现的更好。”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