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太极旗帜已高高飘扬 中韩足球差距令人感慨万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抽签结果即将揭晓,虽然中国队早早便被淘汰无缘此次盛会,但是作为我们近邻的韩国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带给中国球迷太多苦涩记忆的太极虎,至今仍然被中国足球界看作衡量自身水平的标尺。较之中国足球水平的停滞不前和一片混乱,韩国足球已经借2002年世界杯之机完成了蜕变。如果说韩日世界杯韩国队的成绩并不能让人信服,但是他们的表现绝对值得让人尊敬

  

世界杯后,为了保持球队的成绩,韩国足协的当机立断也着实令人钦佩,从希丁克离开到现在,韩国足协已经挥动大棒,先后炒了科埃略以及邦弗雷雷的鱿鱼。如果在联想到一年多前的中国足协,不免又会让很多网友扼腕叹息。

  在中国足球还在为对阵欧洲球队进一球而苦苦挣扎的时候,韩国队早已经在家门口3-1将欧洲劲旅德国队斩于马下。在我们还在为佳一、方卓们在德乙、比乙联赛中的闪光欢心鼓舞的时候,李荣杓、朴智星们已经活跃在了欧洲顶级的赛场上。

  可以说,现在的韩国队绝对是一块令世界各队头疼的队伍:疯狂的奔跑,超人的体能,严明的纪律,钢铁的意志……放眼整个欧洲,能绝对制服韩国的球队屈指可数,象德国、

意大利、葡萄牙等“传统劲旅”肯定是烧香拜佛也不想和韩国分到一组。

  在这里,我并不是张别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客观的说,

中韩足球已经不在一个层面。作为近邻,我们在看到太极旗高高飘扬的同时,除了羡慕,我们还能做点别什么的吗?

  (可笑可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