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基下课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 皇马今冬将迎回铁血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卢森博格“下课”了,谁们家出事不得查查内因啊,可一查不要紧,诸多内部问题一并浮出水面。萨基的离开,皇马官方网站给出的说法是“家庭原因”。事实果真如此吗?

  早在讨论卢森博格下课的皇马“长老会”上,有人就提出卢森博格指挥球队虽然打法难看了一点,但战绩还说得过去(2005年联赛总积分超出巴萨5分)。言外之意,皇马内部特
别是高层也有一定责任。当天的《阿斯报》就列举诸多事实,说卢森博格自打上任后就没得到多少来自萨基和布特拉格诺的支持。

  从教练任命、球员休假到转会市场,萨基和卢森博格之间都存在一些矛盾。造成的后果便是卢森博格往往越过萨基和布特拉格诺直接向弗洛伦蒂诺汇报情况。萨布二人也往往不顾卢森博格的要求,在更衣室内对球员提出各种要求。客场对拉科鲁尼亚,贝克汉姆被直接换下,布特拉格诺直接向卢森博格质问:“教练,这么换人实在是糟透了。”卢森博格还口:“我不想看到我的球员死在球场上。”然而事实是,贝克汉姆由于背伤赛前就同卢森博格打好招呼,说自己可能坚持不了90分钟。就是在这场比赛之后,卢森博格首次流露出辞职的意愿。

  说白了,卢森博格的下课是皇马急欲解决危机的牺牲品。萨基做为经理,同样负有一部分责任。《阿斯报》皇马跟队女记者卡门昨日抖光了卢森博格与萨基、布特拉格诺的矛盾后,今天又提前透露了皇马的下一步行动-耶罗有望在这个冬天回到伯纳乌。

  早在今夏耶罗退役之后,弗洛伦蒂诺就曾经流露出想要这位昔日“铁血队长”回归的意愿,甚至还有过几次正式的会谈。双方目前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还存在分歧,而萨基的离开可能会加速这场谈判的进行。区别于萨基,耶罗在皇马将担负一部分体育经理的职责,但主要负责协调队内和高层关系,解决球员问题,但并不涉及球员买卖等具体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卢森博格和萨基的下课可能还会对未来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的具体操作产生一定影像。由于代理教练卡洛钟爱4231阵型,并不喜欢助攻型的边后卫,这让本已明朗的西西尼奥的加盟变得扑朔迷离起来。此外,萨基提名的兰扎特等球员能否在今年冬天加盟同样也充满变数。(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