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对阵埃因霍温演帽子戏法 沙尔克救星再战圣西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50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沙尔克救星再战圣西罗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米兰圣西罗球场将上演欧洲冠军联赛E组的一场榜首大战——AC米兰对阵沙尔克04。E组现在的形势扑朔迷离,米兰沙尔克同积8分位居前两位。胜负两种结果对于沙尔克04来讲可能就意味着出线或者出局。

  科比雅什维利在上一场对阵埃因霍温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拿下三分而被视为救星。但这一次,米兰的防线对他才是真正的考验。

  科比雅什维利表示:“虽然AC兰表示现在他们的后防近况不佳,但是如果你看看像马尔蒂尼、内斯塔、斯塔姆、卡福这样的名字,你就必须小心。和他们对抗是在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一场平局对于沙尔克04来说,应该足够了,但是这还要取决于埃因霍温与贝斯克塔斯的比赛结果。不管怎么说,如果从米兰城只拿回一分的话,对于沙尔克还是比较悬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