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足球暴力事件升级 球迷骚乱中两人被枪击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31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2月5日电 据里约热内卢警方5日透露,在巴西国内的一场足球球迷骚乱中,两人被枪杀。

  一名警方发言人表示,暴力事件发生在两支踢国内联赛的球队福塔莱萨队和博塔福古队之间。90分钟激战过后,做客的福塔莱萨队准备离开,但适逢交通阻塞,这时,一伙人袭击了他们。

  双方球迷均有1人死亡。为福塔莱萨队“战死”的是马·戈麦斯,现年28岁。他被击中头部和腹部,送入医院不治身亡。福塔莱萨队球迷做出反击后,于是便有了为博塔福古队“殉职”的弗·席尔瓦。凑巧的是,他同样28岁,也是在医院里停止了呼吸。

  警方向当地电视台透露,目前已经逮捕了两名嫌疑人。

  当地媒体透露,双方球迷在赛前就通过互联网相互叫阵,并要在里约热内卢附近的尼泰罗伊进行一场赛后的“较量”。不过博塔福古队的球迷显然没有遵守约定,因为他们向对手发起了突袭。奔袭了2800公里才来到客场的福塔莱萨队球迷刚开始有些乱了阵脚,随后便针锋相对,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