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被换引爆AC米兰暗战 因扎吉不满吉拉10场连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3: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尽管本赛季米兰锋线进球达到近几个赛季低谷,但都不算大问题。难的是处理好米兰这四大前锋的关系,场内外都包括。醋意谁都有,对切沃是吉拉连续第10次首发(所有正式比赛),梦游90分钟,因扎吉和维耶里自然不满。

  从胜尤文开始,米兰被批评锋线无果,那场是中场三人组破门。几天后冠军杯被埃因霍温干掉,连续两轮冠军杯不进球,锋线问题又被炒作。但随后联赛狂赢乌迪内斯,吉拉
梅开二度、因扎吉两次助攻驱除了之前的阴影。此后前锋交替表现,输佛罗伦萨吉拉有进球,谢瓦复出无光。然后冠军杯吉拉不行,谢瓦独中四元。再到联赛,两人都累了,还有临危救主的因扎吉。到杯赛,恢复的吉拉和久违的维耶里都有破门。上周日对切沃,还想让因扎吉最后时刻破门,有点太“贪”了。前锋不进球,有吉拉和谢瓦自身问题,但问题更多在全队。传不出威胁球,前锋也只能是白跑。

  有趣的还是几个前锋间微妙的关系,体现在三个细节。首先,本场因扎吉换下的是谢瓦,不是习惯中的吉拉。照理说,吉拉比谢瓦状态更差,谢瓦浪费了一次机会,可吉拉连机会都没有,《米兰体育报》给吉拉4分,全队最低之一。谢瓦面无表情走下场,没有上赛季和安切洛蒂的激烈对话,但不表示没想法,“他是教练,选择权在他那,我没什么可说的。”谁都觉得谢瓦是四人中位置最稳的,可本场得到这种待遇,肯定不爽。

  第二个细节,安切洛蒂赛前承认,“皮波给我打电话,说打切沃和沙尔克做好了准备,最少想首发一场。周四训练后,谢瓦和吉拉跟我说了同样的话。我想,维耶里马上会来找我再说一遍。四个前锋都想上,都说没问题,我该怎么办?”有玩笑成分,但背后藏着前锋间的暗战。

  第三个细节,因扎吉上上周救主后,借着媒体想给自己争主力,没想到吉拉杯赛首发,联赛还首发,连续10场,这数字对前锋来说有点吓人。因扎吉抱怨:“谁说我日近黄昏?谁说我是阿尔塔菲尼那种替补前锋?不出场我很气愤,只是我懂得合理表达。”他第一个跟教练请战证明他的欲望。吉拉得知后说:“我可不习惯轮换,对我来说这是个陌生词汇,在帕尔玛我可是每场都上。”

  当被问到因扎吉是否让他难受时,吉拉才勉强做笑,用外交口吻说:“不,竞争对全队有利。皮波和波波都说为我加油,所以对

佛罗伦萨我进球后,跑到场边首先拥抱他俩。如果不得不错过一场比赛,也没问题,大家都能喘口气。”是不得不错过一场,听吉拉这口气,丝毫不让步。维耶里没跟安帅请战,有自知之明,杯赛进个球都费了好大劲,不在竞争第一线。

  吉拉在维罗纳踢过两年,这次回来他的心思不在这里,都在随后两场比赛,一是

冠军杯对沙尔克,“我想用冠军杯首个进球给米兰带来小组头名”,然后是米兰德比,“此前我只在电视上看德比,没经历过,我迫不及待。”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