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斯塔发牢骚无法打动安帅 鲁伊连"副皮尔洛"也打不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科斯塔连续三场首发,算上冠军杯对费内巴切的70多分钟,10天内4场比赛充当主角。前3次直线上升,到杯赛时一个进球两个助攻达到顶点,第4次时落入低谷,无可厚非,对一个替补还能要求怎样呢?

  跟前锋问题一样,焦点不在轮换本身,而在轮换者的态度,表现好自然想得到更多回报。科斯塔杯赛后刚发牢骚想抬高地位,联赛就表现不佳。安切洛蒂刚夸完科斯塔“不引
起争议”,葡萄牙人就开始得势不饶人:“板凳上的人一定要给自己争取位置,不能觉得主力伤病时才轮到自己,这种思维是一个团队团结的根本。很明显,如果总是那几个人踢,连续踢4个月,他们不可能奉献全部,米兰上赛季就犯了这个错。我希望这里每个人都不要认为自己是不可动摇的,否则竞争就没意思了。你们看塞尔吉尼奥,他是最好的例子(从替补到主力)。”

  具体到自己身上,科斯塔抱怨被使用的范围小了,“上赛季我还被看作副皮尔洛,我很喜欢啊。我不知道这赛季怎么就不让我打了,我能胜任中场的任何位置,别人说我只是副卡卡,我很不自在。”最后,科斯塔提到了自己的走人倾向,“是,我承认,我不止一次想过离开米兰。一个不上场的人当然会这么想。”他的合同2007年到期,到时他会回到本菲卡,可能还带着好友托尔多。

  安切洛蒂听后反驳:“谁都不想是替补,这是对的。副皮尔洛?上赛季皮尔洛没合适替补,只能如此,本赛季我们有了沃格尔。”封死了科斯塔踢后腰的路,葡萄牙人的前景被彻底局限在前腰位置。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