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雷德克纳普要吃回头草 朴茨茅斯请“犹大”救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35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自从朴茨茅斯在10天前解雇了法国主教练佩兰之后,谁将到弗拉顿公园收拾烂摊子就成了伦敦舰队街的又一个卖点。朴茨茅斯俱乐部主席曼达里奇喜好干预球队是出了名的,因此包括谢联现任主教练沃诺克在内的诸多教练都拒绝了“庞贝军团”伸出的橄榄枝。根据英国媒体的披露,最有希望走马上任的居然是刚刚在12月3日辞去南安普敦主教练的老雷德克纳普!

  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但早已过了知天命年龄的老雷德克纳普却并不这么认为。今年春天他在执教朴茨茅斯两年后,冒天下之大不韪前往朴茨茅斯的死敌南安普敦执教,此番他居然想再次挑战人们的道德极限。就在上周,雷德克纳普到弗拉顿公园同曼达里奇一起观看了朴茨茅斯的比赛。雷德克纳普在接受《星期日镜报》专访时说:“过去一年是我执教后最糟糕的时期,加盟南安普敦是个错误。”目前不少朴茨茅斯球员都期待着他的早日回归。

  虽然南安普敦对雷德克纳普百般挽留,但老帅还是铁心辞职。雷德克纳普离开后,不少人认为从橄榄球转行而来的体育总监伍德沃德将继任“圣徒”主教练,阿森纳主教练旺热也相信伍德沃德能够顺利完成角色转换,但伍德沃德却坚持说自己短期内并没有做好出任足球主教练的准备。据媒体分析,前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霍德尔有望再次接受南安普敦的邀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