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妙伊布最佳图拉姆 法国铁卫面前最佳射手也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30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就在普兰德利以后卫潘卡罗换布罗基以加强防守时,卡莫拉内西进球,从而奠定了胜局。进球后,卡莫拉内西做出弹吉他的动作,吉他是他最大的业余爱好,赛后卡莫拉内西第一个接受意大利一台采访说:“我为自己的进球高兴,更为球队的胜利高兴。但我认为,这场比赛的平局更加合理,就在我们进球前10分钟,托尼也有极好的进球机会。”

  赛前人们认为这场比赛是特雷泽盖和托尼的决战,赛前两个中锋相互通过国家电视台发出挑战书。卡佩罗赛前也称托尼是当今欧洲最强前锋之一,是重点防守对象。不过托尼没有进球,特雷泽盖为尤文打入第一球,特雷泽盖说:“我们显示出性格,并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因为与客场对罗马一样,这是至今最困难的比赛。”

  托尼没有进球,一方面是运气不佳,两次遇到球门门柱;另一方面则是图拉姆防守严密,两人经常在禁区内较量。为此,图拉姆被电视台记者评为比赛最佳球员。图拉姆说:“我们知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周六

AC米兰又输了,这场胜利特别重要。佛罗伦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并且得到球迷的支持,因此比赛更加困难。”

  图拉姆还特别称赞伊布说:“他是一个伟大球员,这场比赛两次助攻,他是个为球队服务的前锋,为这场比赛的胜利立下大功。”的确,无论特雷泽盖的进球还是卡莫拉内西的进球,都是伊布助攻。伊布在上周四

足协杯下半场上场,扭转了比赛,这场比赛首发更是生龙活虎。

  赛后伊布说:“我们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双方拼抢激烈,我们胜之不易。这场胜利很重要,这样我们比AC米兰多出8分,虽然我们知道联赛漫长。下面是

冠军杯,我们考虑对维也纳,争取小组第一,然后对争取对卡利亚里的胜利。”

  佛罗伦萨阵容(4411):弗雷/乌伊法卢西、迪洛雷托、甘贝里尼、帕斯夸尔/布罗基(88’潘卡罗)、帕齐恩扎、多纳代尔、约根森(19’帕齐尼)/菲奥雷(62’马乔)/托尼

  尤文阵容(442):阿比亚蒂/赞布罗塔、图拉姆、卡纳瓦罗、基耶利尼/卡莫拉内西、埃莫森(95’科瓦奇)、维埃拉、内德维德/伊布拉希莫维奇、特雷泽盖(89’穆图)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