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戏剧性一个造就悲喜两重天 卡佩罗托尼都被门柱“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29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时,卡佩罗忍不住挥动双拳庆祝胜利。虽然这个动作不像上赛季在圣西罗球场打败AC米兰那样激动,但对于以冷静著称的卡佩罗,这已经不平常。

  赛后接受意大利一台采访时,卡佩罗透露说,在托尼第二个门柱时,他以为球进了,尤文图斯将因此落后,不料托尼的射门只是打中门柱,而最后进球的是卡莫拉内西。卡佩
罗说:“托尼射门时,我转过头去。我似乎看到球进网了。是的,我当时确信球进了,只是后来看到球到图拉姆脚下时,我才明白是怎么回事。”

  有趣的是,与卡佩罗一样,托尼当时也以为第75分钟的进球必进无疑。他赛后说:“是的,我以为球进了。太可惜了,否则当时的比分就是2比1,比赛结果就可能反了过来。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但我们运气不佳,今天不是我们的好日子。观众非常迷人,我们想赠送给他们礼物,可惜不能如愿以偿。”

  尤文图斯实力强大,运气也好得惊人。卡佩罗承认这一点:“这是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双方节奏很快,拼抢激烈,也很规矩。佛罗伦萨踢出了水平,但运气不好,三次打中门柱。我们也有很多机会,但没有转化为进球。也许平局更加合理,但这就是足球。”

  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也谈到了运气,他说:“有幸运,也有不幸。胜利者幸运,失败者不幸。

足协杯我们也是幸运的,穆图的进球打中门楣进网。”卡佩罗补充说,除了运气,尤文图斯在任何情况下争胜的强烈愿望也是胜利的重要因素。卡佩罗还指出,这场比赛全队都发挥出色。

  维埃拉本场似乎体力下降,卡佩罗辩护说:“我看他踢得很好,如同整个球队一样。”在主力球员中,维埃拉是少有的在足协杯踢满90分钟的球员,卡佩罗表示今后将继续轮换制:“赛季还有5个月的时间,赛事频繁,在球员体力下降的阶段,或者在一些球员受伤的时候,我希望不发生这样的情况,所有球员都有空间。”

  

AC米兰上周六败给基耶沃,这样尤文在这场胜利后遥遥领先8分之多,比
国际米兰
和佛罗伦萨领先10分。作为尤文图斯的两个最大的对手,AC米兰和国际米兰将在本周日同室操戈,而尤文图斯则在主场迎战卡利亚里。形势对尤文图斯极其有利,但卡佩罗还是坚持联赛冠军的归属远未决定:“上赛季我们也曾领先AC米兰8分,但后来他们追赶上来,而且这个赛季强大的球队不止一个。周三我们要踢冠军杯,也许我们的体力有所下降,但胜利可以帮助解除疲劳。然后是周日对卡利亚里,但这是支危险的球队,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