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刺主帅惊异卡里克致胜金球:他竟然能看到那有个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上轮在JJB球场,热刺干净利落地解决了维冈。本轮回到主场,再次面对一支升班马“黑猫”桑德兰,他们却一度把事情变得相当复杂。落后、追平、领先、被扳平、点球不进,最后时刻才将胜利献给白鹿径的人们。而在上周五,热刺还传出了戴维斯和罗比·基恩在训练场打斗的消息,同样是一个一波三折的故事。

  打进制胜一球的是卡里克,这也是这位中场加盟热刺以来的首粒进球,而作为一个
纽卡斯尔人,对手是桑德兰简直再合适不过了。乔尔的球队在以3比2获胜后,超过阿森纳晋升积分榜第四位(多赛一场),热刺的幸福日子还在继续。桑德兰却似乎永远逃不出悲惨世界。16场比赛后仅积5分,降级看上去已无法避免。但与热刺的比赛,他们毕竟努力了,也曾看到了希望。第16分钟,怀特黑德精彩的任意球让白鹿径一片寂静。第60分钟,勒塔勒克把比分扳成2比2,让乔尔禁不住去想:这会不会又是那样一个星期六下午?不久后罗比·基恩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几乎肯定了他的这个想法。又一个星期六下午,沮丧、压抑,有如北伦敦的天空。

  但

热刺已不是从前的热刺。客场对查尔顿落后两球,他们最终能以3比2获胜。现在对手是桑德兰,他们以相同的比分让人们笑着、闹着、回味着、甚至颤抖着离开。米多在第37分钟为他们打进了扳平一球。埃及人接罗比·基恩的传中铲射破网。下半时开始不久,基恩将比分反超。他利用对方中卫和门将的一次失误摸爬滚打着把皮球送进了大门。

  与上轮战胜维冈时的阵容一模一样,乔尔用基恩与米多搭档,把迪福放在了替补席上。基恩连续两场都有进球,让乔尔多了一个幸福的麻烦。米多已经确定了自己的主力位置,而不管是基恩还是迪福都不会甘愿做对方的替补。第71分钟,基恩获得了在这场较量中占得先手的机会,但他的点球却被对方门将扑出。而此时,迪福已经站在了场边。

  迪福上场后,热刺继续给桑德兰带来种种麻烦。第77分钟,卡里克从右边开出角球,解围后球再次落到他脚下,他一停起左脚射门,球划过一道弧线,穿过对方几名后卫和门将,撞进大门远角。“不可思议的进球,他竟然能看到那有个洞,”乔尔在赛后说。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