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幕后灵魂媲美枪手传奇 穆里尼奥"白捡"两英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特里的进球,切尔西击败了米德尔斯堡,继续着连胜的步伐。周中,他们将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接利物浦,为争夺冠军杯小组第一而战。不过在此之前,一场足球游戏机大战将在蓝军队内展开,组织者仍是他们的队长特里。

  “去年我们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比赛,格伦-约翰逊赢了,而我则夺取了杯赛冠军。”特里说,“现在我们要再踢一次,主教练也会来,当我问卡尔顿-科尔准备的如何时,他说
他要吃几片维生素,然后早点回家睡觉,养精蓄锐!到时候所有人都会把车停在我家周围,可能会对邻居有些干扰,我不得不给邻居们多送点巧克力来赔罪了。”

  不过最重要的自然还是现实中的比赛,切尔西取得了联赛中的3连胜,但其他球队也没有闲着。“除了阿森纳,其他球队仍追的很紧,比如

曼联
利物浦
势头也很好,自从我们4比1击败他们后,他们已经将
冠军杯
中的状态带到了联赛中,他们没有失球,卡拉格踢得很棒,克劳奇也进球了,周二我们得小心提防他。”

  克劳奇同样需要小心,因为周二负责盯防他的将是特里。对于切尔西的队长,踢同一位置的同行们有着清楚的认识。米堡的老资格中卫索斯盖特就认为,特里是当代的托尼-亚当斯。“他是个出色的领袖,同时也是出色的球员,”索斯盖特说,他自己曾是英格兰代表队的主力中卫,“而且在进攻方面,他是我看到过的最出色的后卫。”

  “他的很多比赛让我回想起托尼-亚当斯(前阿森纳著名中卫),我无法再用别的什么形容他了,他能鼓动身边的队友更拼命的发挥。”在切尔西,虽然特里很少在场上出风头,但他却是队长,按照索斯盖特的话说,虽然他很少对队友咆哮,但却时刻用行动鼓舞着他们,他是不显山不露水的灵魂。

  穆里尼奥在谈到自己的球队时,常会谈到两个人,一个是兰帕德,他眼中的世界最佳中场,另一个就是特里,他的队长。“每支球队都在寻找一个这样的队长,切尔西很幸运拥有一个。”在一些场合,穆里尼奥曾表示,自己能够从拉涅利那里“继承”这样两名球员,是非常幸运的,对于狂人来说,这样的话有些难得,但同样是对两名英格兰核心型球员的褒奖。(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