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救火队长何许人也? 魔鬼教练曾把队员双腿"练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7:34 新浪体育
皇马救火队长何许人也?魔鬼教练曾把队员双腿"练断"

皇马新任主帅洛佩斯-卡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4日晚,皇马宣布与巴西籍主教练卢森博格解约,卡斯蒂尔队(皇马B队)主帅洛佩斯-卡洛接任主帅。他也成为皇马历史上第41任,弗洛伦蒂诺时代的第六任主教练。

  洛佩斯-卡洛,1969年出生于安达卢西亚大区首府塞维利亚市。卡洛的教练生涯也从塞维利亚俱乐部开始。在莱夫里哈、水晶宫、梅里利亚等地区球队积累了一定经验后,他在
马洛卡B队开始出任主教练,并带出坎帕诺、古伊萨等知名球员。2001年,在现任皇马足球部主管马丁内斯的介绍下,卡洛斯加盟皇马担任青年队教练。

  在西班牙足球圈里,科洛素以勤奋著称。担任

皇马B队主教练期间,他曾亲自驾车到2000公里以外的赛场去观察对手。成堆足球录像带、新闻剪报和球队信息成为他办公室独特的风景线。

  上赛季,皇马B队在卡洛的率领下成功升上乙级,他本人也与皇马续签合同到2006年。目前皇马B队在西乙排名第6位,科洛功不可没。同时,他又非常器重年轻球员。埃菲社的报道说,科洛担任皇马主帅后,几名二队小将马丁、胡拉多、阿比罗阿、索尔达多等都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同上一任“救火”教练雷蒙老好人的形象不同,科洛对球员要求非常严格。皇马B队的年轻人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跟着他训练,我们双腿都会断掉。但我们都觉得很值。”(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