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维森特两助攻艾马尔进球 瓦伦客场大胜西班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19: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展开7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战胜西班牙人积分已经追上皇马,拉科鲁尼亚客场2比0力克塞维利亚,状态进一步回升。其他比赛,马洛卡客场3比0完胜阿尔维斯,卡迪兹主场1比2不敌萨拉戈萨,桑坦德竞技主场2比2战平皇家社会,奥萨苏纳客场2比1战胜马拉加。

  瓦伦西亚客场3比1力克西班牙人。西班牙人在各项赛事中保持5场不败,中场核心德
拉佩纳频频长传前场给塔穆多和路易斯-加尔西亚制造机会。弗雷德森和路易斯-加尔西亚在开场后的射门均被卡尼萨雷斯扑出,而德拉佩纳给塔穆多传出的最好机会却被后者浪费。瓦伦西亚第15分钟首次进攻就取得领先,维森特左路传中,安古洛远点7码处推射破门。

  取得领先后的瓦伦西亚更加主动,艾玛尔在中场频频拿球组织球队进攻。随后瓦伦西亚几乎扩大比分,艾玛尔妙传维森特,但西班牙国脚却将皮球射偏。当然艾玛尔自己的射门机会也被卡梅尼扑出。瓦伦西亚第43分钟扩大比分,维森特传球被卡梅尼扑出,比利亚禁区右肋10码处左脚推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

  下半场

西班牙人主帅洛蒂纳做出调整,但瓦伦西亚仍在第61分钟扩大比分,比利亚禁区左侧横传,艾玛尔12码处轻松挑射破门。西班牙人在第63分钟扳回一城,胡安弗兰传中,科洛米纳斯近距离射门入网。第75分钟,阿尔贝尔达对科洛米纳斯犯规被红牌罚下。随后路易斯-加尔西亚和德拉佩纳都将机会错失,瓦伦西亚在客场取胜。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2-米盖尔,4-阿亚拉,24-莫雷蒂,33-阿尔拜尔;8-巴拉哈,6-阿尔贝尔达,14-维森特(88',5-马切纳),10-安古洛;21-艾玛尔(77',3-奥雷里奥),7-比利亚(83',20-米斯塔)

  拉科鲁尼亚客场2比0力克塞维利亚。第26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内绊倒卡普德韦拉,特里斯坦点球一蹴而就。前

尤文图斯中场马雷斯卡激烈抗议裁判处罚被红牌直接罚下。第41分钟,维克托左路30码处任意球直射近角入网扩大比分。第69分钟,阿尔维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73分钟,德拉古蒂诺维奇禁区内绊倒穆尼蒂斯,但塔博尔达射出的点球却被主队门将帕洛普奋力扑出。全场裁判达维拉共出示13张黄牌2张红牌。

  马洛卡客场3比0完胜阿尔维斯。上半场伤停补时,阿兰戈传球,维克托突入禁区左侧14码处低射近角入网。第53分钟,阿兰戈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维克托12码处头球顶入空门扩大比分。第66分钟,法里诺斯开出右侧角球,前尤文图斯中卫尤利亚诺禁区左肋13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入网锁定胜局。

  卡迪兹主场1比2不敌萨拉戈萨。 第17分钟,帕沃尼中路挑传,恩里克插入禁区12码处挑过门将,接着他在门前3码处头球补射空门入网。第69分钟,卡尼中路25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第70分钟,庞齐奥传球,埃韦顿右路25码外右脚劲射,皮球打中横梁下沿弹入大门,萨拉戈萨将比分反超。

  桑坦德竞技主场2比2战平

皇家社会
。第21分钟,尼哈特禁区右侧横传,诺沃门前6码处推射破门。第52分钟,巴尔科罗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埃奥特扑出,德保拉补射破门扩大比分。第68分钟,劳尔传球,安东尼托门前10码处推射破门。第88分钟,安东尼托禁区左侧传中,阿隆索门前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最终桑坦德竞技连扳两球双方言和。

  奥萨苏纳客场2比1战胜马拉加。 第23分钟,韦伯禁区左侧10码处捅射破门。第37分钟,埃斯特班禁区右侧传中,纳乔远点6码处推射近角入网扳平比分。第41分钟,米洛舍维奇右路传中,瓦尔多远点门前6码处头球冲顶破门将比分再度超出。

  (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