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种族歧视阴云亦笼罩尤文 维埃拉客场遭到恶毒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赛场上,种族主义仍在蔓延。

  上轮比赛中,梅西纳的科特迪瓦后卫佐罗以罢赛的极端行为将事情闹大,引起了各方的关注,为了反对种族歧视,意大利足协做出了姿态,要求所有的比赛延后开始5分钟,但没想到这激起了种族主义分子的更大的反击。

  首先是在国际米兰对亚特兰大的意大利杯赛中,虽然只有4000名球迷冒雨现场观战,但其中仍有“顽固分子”以种族主义的口号对抗意大利足协的决定,接着,问题出现在了本轮焦点之战,在弗兰奇球场,种族主义的骂声再次出现。

  这是

尤文图斯队员埃莫森在赛后透露的,埃莫森在赛后生气地透露,“今天的比赛中,我不得不说,维埃拉成了种族歧视主义球迷攻击的一些目标,我们听到了看台上一些不好的声音。真是悲哀,已经快到2006年了,竟然还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在种族主义者的攻击下,维埃拉今天的发挥稍有些失常,也许是他开场后对托尼的两次犯规招致了主队球迷的不满,一些人开始以恶毒的语言攻击维埃拉,下半时维埃拉连续两次在后场控球失误被对手抢断。

  对待种族主义者,看来

意大利足协该动点真格的了。

  (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