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坦言一度以为尤文输定 称领先8分并未锁定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客场2-1战胜佛罗伦萨,但是在赛后,卡佩罗也不得不承认本队运气确实不错,包括卡莫拉内西在内,都认为平局是一个更合理的比分。

  戏剧性的转折发生在80分钟,托尼单刀球射门已经越过了阿比亚蒂,但皮球却打在了立柱上,对于这次绝对的机会,卡佩罗赛后也承认自己当时一度绝望:“说实话,当时我还以为托尼的那个球真的是要进了,我当时背过身去,我只认为进球了,但当我回身过来,
却看见皮球在图拉姆的脚下。”

  目前,

尤文图斯领先排名第二的
AC米兰
达到了8分,但卡佩罗认为这并不能说明什么,他说:“上赛季,我们也有过同样的领先优势,但最终被AC米兰赶上了,这个赛季有更多的球队能给强队制造麻烦,
佛罗伦萨
也进入了强队的行列,所以变数更大,说实话,今天的比赛,一个平局是更合理的结局。”

  打进决定性一球的卡莫拉内西也同意卡佩罗所说的:“考虑到两支球队所创造的机会,平局也许更能反应出比赛的场面,佛罗伦萨确实在我们的门前有非常好的机会,这的的确确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我知道我们现在有8分的领先优势,但意甲的冠军往往是在2、3月份决出的,那才是真正的关键时间。”

  错失了那次机会,托尼感到非常遗憾和懊恼,“以我们今天的表现确实不应该输球,”托尼形容了当时的情形,“我当时踢出那一脚之后,也认为球进了,当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回时,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如果进了的话,我们将在比赛仅剩10分钟的时候获得领先,这也许能决定整场比赛,但这就是足球,没有运气你就什么都没有。”

  在看台上,佛罗伦萨的老板迭戈-德拉瓦莱观看了本场比赛,他认为球虽然输了,但佛罗伦萨的表现仍值得称道:“这场失利将帮助我们成长,对于球队的表现我很满意,这是我们本赛季表现最好的比赛之一,这场比赛增加了我们的遗憾,但我为小伙子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