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60虽惨败邵佳一表现仍值得称道 狮队输球另有病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慕尼黑1860队主场1比4惨败给同城对手翁特哈兴队,拱手让出了积分榜首的位置,可对于慕尼黑1860队来说,邵佳一的主力位置仍然无可撼动。

  其实在这场焦点之战中,邵佳一并不缺少机会,只是运气欠佳,第21分钟,沙菲尔传中,邵佳一一次头球打门中了横梁,紧接着在第29分钟他的一次任意球射门也打中了横梁。两次打中横梁,只能说明慕尼黑1860队运气确实不济。

  上周,《南德意志报》的文章曾介绍到,邵佳一看起来将和科洛马兹尼克组成俱乐部最犀利的武器,这场比赛两人果然再现默契配合,第51分钟,米奇劳姆中场成功反抢,邵佳一把球拨到了禁区内,跟进的科洛马兹尼克面对门将冷静的得分,帮助球队扳回一分,虽然本场比赛告负,但邵佳一两次击中横梁,一次助攻,表现依然抢眼。主教练毛勒尔其实无须对锋线进行调整,防线才是他需要重点注意的问题,在本场比赛中,后卫的无谓失误就送掉了本队两个失球,这怎能不让毛勒尔恼火。

  佳一近来出色的表现甚至引起了国际足联的好评,近日,联合国经济发展和慈善基金组织对他发出邀请函,希望他能够参加今年12月22日晚上7点半在德国杜塞尔多夫LTU体育场举行的第三场全世界球星慈善义赛,在最初的名单里,并没有中国球员的名字,不过由于邵佳一的表现可圈可点,才引起了主办明星赛总部的关注。在欧洲一家体育公司的推荐下,日内瓦联合国总部负责本次比赛组织工作的负责人接受了这个推荐,最终决定将邵佳一纳入全明星慈善赛的阵容,由此可以看出邵佳一在中国球员中非同凡响的影响力,而在此前,也只有黎兵、孙祥等少数几人参加过此类比赛。(我爱我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