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平凡胜利暗藏深意 曼奇尼亲口透露"冬季增兵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战胜阿斯科利,虽然场面不太好看,虽然最后时刻阿斯科利队的垂死挣扎让曼奇尼和看台上的观众都有点紧张,但是就像曼奇尼所说:“毕竟赢球是最重要的。”3分到手,国际米兰现在只差AC米兰2分,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追平了佛罗伦萨,同时差尤文图斯7分,恰好本轮又是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两虎相争,国际米兰必然得利。在赛后,斯坦科维奇表示:“我们仍然坚信我们能够赶上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冬歇期之前的连胜,也许会给球队带来一些新的面貌,除了积分榜上的变化之外,曼奇尼早在上周四就透露了一些事情。

  “买卡萨诺?我不知道,这将是莫拉蒂做出的决定,不过如果买的话,我将张开双臂欢迎,”接着曼奇尼说,“当然这会取决于我们在积分榜上位置,如果那时候我们距离

尤文图斯更接近,让莫拉蒂看到追赶的希望的话,相信他会有一些动作。”

  而目前的情况,恰恰是曼奇尼希望看到的一幕,恰逢马丁斯将爱1月份回国参加非洲杯的比赛,国际米兰需要引进一名前锋,尽管《罗马体育报》上周四称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已经和莫吉会面并草签了合同,但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双方确实有会面的约定,只不过定在了下周,草签合同更是无从谈起,而较为“激进”的《意大利体育》则刊出了卡萨诺身穿国际米兰队服的照片。从种种渠道来看,卡萨诺加盟尤文图斯机会较大,但国际米兰也并没有完全放弃努力。

  “增兵计划”中不止有卡萨诺一个选择,法切蒂亲口承认了对奥比纳的兴趣,后者恰恰是从国际米兰租借到切沃的,今天对

AC米兰的比赛,正是奥比纳的助攻,帮助蒂里博基攻破了迪达把守的球门,这位小将几乎每次出场都能给皮隆的球队带来惊喜,“我们对他很感兴趣。”法切蒂说。

  再有就是迪瓦约,后者公开表示了向往米兰两支球队的意愿,如果要加盟的话形式是租借,这已经不算是新闻,现在人选都摆在面前,除了卡萨诺之外,得到另外两个人都不需要花费太大的力气,就看曼奇尼的要求了。

  其实在曼奇尼看来,最好的人选还是卡萨诺,迪瓦约有能力,但状态需要调整,而且潜力已尽,而奥比纳还年轻,让他过早回到国际米兰,反而不利于他的成长,相反卡萨诺已经成名,而且国际米兰不出手,他就有可能落到别的球队手中,与迪瓦约相比,这是一笔更具长远意义的长线投资,对于想在国际米兰多干几年的曼奇尼来说,这才是他更想要的。不过,这也需要莫拉蒂掏银子,想要得到“圣诞礼物”就需要在圣诞之前拿出好的成绩单,连胜并不新鲜,接下来国际米兰将面临的是米兰德比,这才是真正的考验,只有拿下米兰德比,曼奇尼才有可能获得增兵,继续冲击更高的目标,下一轮,将成为国际米兰本赛季走向的一个分水岭。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