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王如履薄冰勉强保住平局 金牌教练后悔放过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冬歇期前倒数第三场比赛,拜仁在客场没能够在斯图加特身上拿到三分,在九十分钟的比赛中与对方战平,仅仅取得一分。而汉堡与不来梅双双取胜,拜仁领先的优势被缩小至四分。

  在斯图加特55000名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客场作战的拜仁没有发挥自己的实力,虽然他们在上半场占据了场上优势,在戴斯勒四十二分钟被红牌请下场后,场上形势发生了变
化,虽然拜仁后场没有明显失误,但是前场的进攻受到很大影响,下半场拜仁仅有几次零星的进攻,并且都是不痛不痒。虽然主教练用卡伊米换下状态不佳的马凯,试图加强进攻冲击力,但是最终他们不得不接受本赛季第二场平局。

  除了卢西奥由于伤病无法上场外,本场拜仁出场的可以说是绝对主力阵容,巴拉克因伤休息三场之后再次登场。在克林斯曼的注视下,三大国脚,巴拉克,戴斯勒,施魏因施泰格聚齐中场。出于对自己实力的相信,上半场开场拜仁很快就控制了场上局面,但是球员们没有能将优势转化为进球,而皮萨罗,巴拉克,戴斯勒的远射也没有给希尔德布兰构成威胁。相反上半场后段

斯图加特到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柳波亚和希策尔斯佩格的射门都被站位不错的卡恩阻截。

  而可以说戴斯勒上半场结束前被罚下是这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比赛进行到四十二分钟,由于对方球员马格宁的拉扯,戴斯勒有一个明显的报复的踢人动作,被主裁墨克果断出示红牌,这也是有

德甲以来第900张红牌。戴斯勒赛后也对自己的不理智行为表示抱歉,“我当时那个动作真是太愚蠢了,但是我只是做了一个动作,并没有想真正的踢他,而他却假装倒地,红牌给得有点重了,不过我也不应该做那个踢人动作,对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

  此后拜仁十人应战,半场以后,斯图加特机会逐渐多了起来,而马加特用拉姆换下了状态不好的施魏因施泰格,以加强防守。但是多一人的斯图加特逐渐控制了比赛,并且出现了几次破门良机。然而队长索尔多浪费了两次最好的机会,分别在64分钟和终场前五分钟他都有两次绝佳的头球破门的机会,但是运气不佳都滑门而出,最终双方只能握手言和。

  没能在多一人的情况下拿下比赛,斯图加特主教练特拉帕托尼感到很可惜,“很可惜我们没能抓住机会拿下这场比赛。拜仁的经验帮助了他们,虽然少一人,但是他们场上组织还是有条不紊。我们已经尽我们所能,只是没能够取得进球。这场比赛告诉我们,我们是可以与拜仁抗衡的,而我们只是稍稍缺少了一些运气。”

  而马加特则对于客场且少一人情况下能拿到一分表示满意,“这当然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面对的挑战太大了,客场,并且少一人,在戴斯勒下场后,我们不得不改变了我们的战术,人数的缺少显然影响了我们的进攻。对于能够取得一分我很满意,而球员们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而对于戴斯勒的行为他表示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戴斯勒被罚出场是应该的,他受到了惩罚,而我们队伍也受到了惩罚。但是我认为,这未免不是一件好事。”

  而这场平局也使得拜仁的优势没有继续拉大,这对于球迷们来说也是件好事,冠军过早的确定只会使联赛走向乏味,四分的优势使得拜仁仍然不能轻视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小席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