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阿德任意球一锤定音 国米三连胜杀入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5:33 新浪体育
意甲-阿德任意球一锤定音国米三连胜杀入三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3日20时30分),意甲第14轮开始第2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1比0小胜阿斯科利,各类赛事取得5连胜(联赛3连胜),与佛罗伦萨并列第3位(意甲最终积分持平须重赛,不比较净胜球或相互交锋)。阿德里亚诺主罚任意球攻入唯一进球,但雷科巴受伤中途下场。

  三线获胜的国米找回了状态,而阿斯科利自10月16日击败桑普多利亚以来已连续6轮不
胜(4平2负)。开场6分钟,雷科巴外围低射偏出右门柱。随后,阿德里亚诺传球,雷科巴头球一磕直捣龙门,但门将科波拉及时出击排险。

  第8分钟,坎比亚索右侧禁区前沿左脚挑传,阿斯科利造越位失败,主裁判也没有鸣哨,但阿德里亚诺似乎误以为自己越位,待他在后点左脚卸球推射,科波拉已经出击倒地用身体挡出。

  福贾在门前22米处左脚射门偏出左门柱。接着,斯坦科维奇传球,阿德头球被挡,菲戈补射又被封出。第13分钟,阿斯科利传入禁区右侧,夸利亚雷拉胸部停球铲射高出。1分钟后,夸利亚雷拉又接应同伴头球摆渡,在右侧禁区前沿凌空抽射偏出远门柱。

  国米在第15分钟获得良机,斯坦科维奇左路转身右脚勾到门前,阿德里亚诺在门前8米处后仰头球一蹭,门将科波拉单手托出横梁。雷科巴右侧开出角球,法瓦利后门柱头球被挡。第18分钟,阿德里亚诺回做,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4米处右脚迎球抽射稍偏出左门柱。

  雷科巴似乎难以正常跑动,马丁斯开始在场边热身。第22分钟,福贾右路传中,别拉诺维奇前点头球偏出近门柱。第24分钟,国米在右肋距门28米处获得任意球,雷科巴与阿德里亚诺站在球前,阿德左脚大力弧线球越过人墙击中近角横梁下沿弹进门内,国米1比0领先!

  马丁斯换下雷科巴。第28分钟,菲戈右路斜长传,斯坦科维奇后点距门9米处右脚凌空射门偏出近门柱。第31分钟,别拉诺维奇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被塞萨尔双手托出。第40分钟,斯坦科维奇外围右脚抽射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国米左路斜长传,马丁斯禁区右侧凌空射门被挡出底线。扎尼尼换下德拉莫特。第43分钟,贝隆右路传中,阿德后点距门9米处顶高。第45分钟,比索远射被塞萨尔侧扑没收。

  下半时,阿斯科利加强了进攻。第48分钟,夸利亚雷拉右路传中,扎尼尼铲射差之毫厘。1分钟后,扎尼尼左肋直传,夸利亚雷拉在门前10米处转身偏出右门柱,但他越位在先。第50分钟,菲戈传中,坎比亚索远射被科波拉抱住。第54分钟,斯坦科维奇接坎比亚索传球,在右侧30米外发炮被科波拉得到。

  国米进攻组织变得混乱,阿德里亚诺不时扯到边路。斯坦科维奇与比索发生小摩擦。第62分钟,国米错过绝佳机会,斯坦科维奇左肋斜传,阿德里亚诺后点停球闪开后卫,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被科波拉封出,坎比亚索在小禁区边缘左脚补射又被科波拉化解!

  老前锋费兰特替补出场。第71分钟,贝隆中场横传失误送给对方反击机会。菲戈被扎内蒂换下,他没有与教练队友打招呼,直接走向了更衣室。第79分钟,扎内蒂铲倒扎尼尼,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贝隆30米开外右脚凌空放了高射炮。第87分钟,国米连续倒脚后,斯坦科维奇中路拿球闪开后卫,在门前27米处左脚抽射稍稍偏出右门柱。补时阶段,扎内蒂漂亮直传,马丁斯禁区线上右脚抽射偏出。

  

国际米兰(4-4-2):
12-塞萨尔/4-萨内蒂,2-科尔多瓦,25-萨穆埃尔,16-法瓦利/7-菲戈(77'扎内蒂),14-贝隆,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20-雷科巴(25'雷科巴),10-阿德里亚诺。

  阿斯科利(4-4-2):28-科波拉/4-科莫托,80-多米齐,24-帕齐,5-比索/17-福贾,14-瓜纳,7-德拉莫特(41'扎尼尼),3-德尔格罗索/99-夸利亚雷拉('),79-别拉诺维奇。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