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双尼破门曼联3球完胜 亨利乏运阿森纳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焦点战,阿森纳客场0比2不敌博尔顿,亨利乏运射门两中立柱,法耶和詹纳科普洛斯各入一球取胜。在随后北京时间12月4日01:15(英国当地3日时间17:15)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曼联主场3比0完胜朴茨茅斯,斯科尔斯、鲁尼和范尼各入一球,曼联在近期取得联赛4连胜。

  阿森纳客场0比2不敌博尔顿。上赛季博尔顿的进球功臣詹纳科普洛斯脚伤痊愈首发
出场。迪乌夫也解禁复出同凯文-戴维斯搭档锋线。阿森纳主帅温格对上周首发阵容做出两点改变,范佩西和永贝里分别替换博格坎普和雷耶斯出场。博尔顿近3个赛季在锐步球场对阵枪手保持不败。

  双方在开局均显得小心谨慎。第5分钟,凯文-戴维斯传球右路,迪乌夫突破传中稍稍偏大,门将莱曼及时将皮球击出。随后永贝里传球门前,范佩西的头球攻门缺乏力量,贾斯克莱宁将皮球没收。第14分钟,亨利传球范佩西,但本海伊姆及时拦截解围化解险情。2分钟后,永贝里传中,法布雷加斯中路的头球攻门被贾斯克莱宁没收。

  

博尔顿在主场具有强大威力,他们随着比赛深入踢得更加自信。博尔顿在第20分钟取得领先,詹纳科普洛斯禁区左侧挑传门前,法耶远点门前7码处力压法布雷加斯头球破门。法耶在本周同博尔顿签订新合同至2008年6月,这是他为博尔顿攻入的首粒进球。第25分钟,图雷对凯文-戴维斯犯规,法耶左路任意球传中,凯文-戴维斯的头球攻门被莱曼没收。

  2分钟后,阿森纳打出快速反击,劳伦的右路威胁传中被贾斯克莱宁飞身扑出。第29分钟,迪乌夫后场对西甘犯规,亨利30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贾斯克莱宁直接没收。博尔顿在第32分钟扩大比分,吉尔博托-席尔瓦后场犹豫是否回传莱曼,凯文-戴维斯右路抢断后传中,莱曼已经失位,插上的詹纳科普洛斯轻松推射空门入网。

  阿森纳几乎在第34分钟扳回一城,亨利中路25码处的左脚侧身凌空抽射打中右侧立柱偏出。第36分钟,法耶禁区右侧小角度的射门被莱曼扑出。第38分钟,吉尔博托-席尔瓦左路25码处的劲射偏出。第40分钟,凯文-诺兰中路25码处的凌空抽射被莱曼飞身扑出底线。第43分钟,范佩西开出右侧角球,吉尔博托-席尔瓦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47分钟,法耶对永贝里犯规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劳伦对加德纳犯规被黄牌警告。阿森纳在第53分钟再度与进球失之交臂,亨利中路25码处的劲射打中右侧立柱弹回,皮雷试图补射未果,本海伊姆及时大脚解围。场面陷入僵持局面,阿森纳难以组织起有威胁攻势。第64分钟,凯文-诺兰直传禁区左肋,斯皮德门前10码处的低射被莱曼没收。

  第67分钟,詹纳科普洛斯左路任意球传中,莱曼击出皮球不远造成阿森纳禁区内一片混战,斯皮德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随后长传球吊入禁区,法耶门前4码伸出“上帝之手”破门,裁判韦伯仅判进球无效,但阿森纳球员认为应掏出红牌罚下塞内加尔人。第68分钟,雷耶斯和博格坎普分别换下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

  阿森纳始终无法在进攻中打破僵局,博尔顿层层设防令枪手难以施展技术优势。第85分钟,本海伊姆直传,瓦兹特禁区左路边缘处的推射被莱曼神勇扑出。法耶在中场受伤,但阿森纳球员继续比赛受到指责。最终阿森纳在锐步球场连续4年不胜,近两个赛季接连客场受辱。

  博尔顿出场阵容(4-4-2):22-贾斯克莱宁;24-奥布莱恩,5-恩戈蒂,26-本海伊姆,11-加德纳;25-法耶(86',15-贾蒂),4-凯文.诺兰,6-斯皮德,7-詹纳科普洛斯(82',20-瓦兹特);21-迪乌夫,14-凯文.戴维斯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莱曼;12-劳伦(73',27-埃博),28-图雷,23-坎贝尔,18-西甘;7-皮雷,15-法布雷加斯(68',9-雷耶斯),19-吉尔博托.席尔瓦,8-永贝里;11-范佩西(68',10-博格坎普),14-亨利

  

曼联主场3比0完胜朴茨茅斯
。本周末前曼联名宿贝斯特的葬礼在贝尔法斯特进行。吉格斯在因伤缺阵9场之后重回首发阵容,周中联赛杯轮休的鲁尼、范尼斯特鲁伊、布朗、斯科尔斯、范德萨和史密斯均回到首发阵容。朴茨茅斯自1957年以来未曾在老特拉福德获胜,卢阿卢阿病愈后回到首发第50次代表球队出场。

  第3分钟,范尼斯特鲁伊中路25码处的射门被阿什道恩扑挡后没收。第4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斯蒂法诺维奇抢在范尼斯特鲁伊之前头球解围,希尔维斯特拦截皮球后,奥谢在禁区左肋6码处的射门被阿什道恩扑出。第7分钟,卢阿卢阿中路25码处的劲射高出。第12分钟,布朗右路传中,吉格斯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被阿什道恩挡出。随后鲁尼左路22码处的左脚劲射偏出近角。

  曼联始终控制场上局面,客队前场游弋的卢阿卢阿是对曼联的唯一威胁。第13分钟,卢阿卢阿左路25码处的劲射被范德萨没收。第15分钟,范尼斯特鲁伊突入禁区左肋的左脚劲射被阿什道恩单手托出底线。随后鲁尼开出左侧角球,希尔维斯特远点8码处的头球攻门高出。第17分钟,卢阿卢阿右路25码处的射门被范德萨再度没收。第18分钟,朴智星禁区右侧的射门高出。

  曼联在第20分钟取得领先,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斯科尔斯门前7码处头球攻门,皮球直入远角。这是他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第26分钟,鲁尼右路30码处的远射偏出远角。1分钟后,卢阿卢阿右路25码处的射门也同样偏出远角。上半场后半段双方陷入僵持局面。第42分钟,鲁尼直传范尼斯特鲁伊,荷兰人禁区内的射门被阿什道恩出击封挡。

  下半场,理查德森替换奥谢出场。第46分钟,卢阿卢阿中路直传禁区左侧,泰勒14码处的左脚劲射被范德萨在近角扑出底线。第51分钟,斯科尔斯中路25码处的低射偏出。第54分钟,曼联长传前场,范尼斯特鲁伊头球摆渡,鲁尼中路19码处的劲射偏出左侧立柱。第56分钟,鲁尼中路直传,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右肋17码处的左脚推射被阿什道恩没收。

  第59分钟,奥尼尔右路任意球传中,范德萨接球脱手险些送出机会,幸亏费迪南德及时解围。第65分钟,C-罗纳尔多换下吉格斯。3分钟后,格里芬对C-罗纳尔多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理查德森左路传中,范尼斯特鲁伊中路6码处的脚后跟磕射稍稍偏出远角。第79分钟,萨哈换下朴智星。曼联在第80分钟再度破门,萨哈直传,对手铲球试图解围,皮球却落至鲁尼脚下,鲁尼中路18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

  曼联在第84分钟锁定胜局,C-罗纳尔多右路突破低传中路,范尼斯特鲁伊中路12码处轻松挑射破门。这是荷兰人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最终曼联在主场3球完胜朴茨茅斯,红魔获得联赛4连胜。

  曼联出场阵容(4-4-2):19-范德萨;6-布朗,5-费迪南德,27-希尔维斯特,22-奥谢(46',23-理查德森);13-朴智星(79',9-萨哈),14-史密斯,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65',7-C.罗纳尔多);8-鲁尼,10-范尼斯特鲁伊

  朴茨茅斯出场阵容(4-4-2):15-阿什道恩;6-普里斯克,5-奥布莱恩,3-斯蒂法诺维奇,16-格里芬;26-奥尼尔,40-迪奥,4-维亚法拉,14-泰勒(72);31-达里奥.席尔瓦(59',9-托多罗夫),32-卢阿卢阿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