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主帅遭独特褒奖 加两年合同续约至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21:07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2月3日讯 因为带领佛罗伦萨队本赛季发挥出色,主教练普兰德利因此得到了俱乐部一份独特的奖励,奖品就是一份在佛罗伦萨队执教两年的合约。

  普兰德利执教佛罗伦萨之后,使球队的整体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经过一个赛季的拼搏后,今夏重新回到了他们阔别已久的意甲赛场,在主教练普兰德利的带领下,球队在意甲联赛上发挥出色,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三位。 “经过佛罗伦萨俱乐部商议决定,准备实行一
项互利的合约。这份续约合同包括现任主教练普兰德利以及整个教练组的技战术职员。”佛罗伦萨俱乐部公布了这样一条申明。

  根据合约规定,普兰德利将在弗兰基球场任教到2008年。本周末,

佛罗伦萨队将在意甲联赛中遭遇联赛领头羊
尤文图斯
队,主教练续任的消息将会是对全队上下已经佛罗伦萨支持者一个最大的鼓舞。(午马)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