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杜德克转会一厢情愿 贝尼特斯坚决不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21:01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2月3日讯 虽然利物浦门将杜德克正在闹情绪希望转会,但是俱乐部已经明确告诉波兰人,想转会--没门!

  利物浦今年夏天买进了西班牙门将雷纳,杜德克也失去了主力位置,为了明年世界杯能够保证主力位置,他希望转会。

  主帅贝尼特斯周五对媒体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杜德克在一起,我们希望他留下。很多球员因为踢不上比赛都想离开球队,但是他有合约在身,他不得不留下来,我们想他留下来。”

  此前杜德克表示:“我不想等待别人受伤而获得机会,如果我因为无法在俱乐部打不上比赛失去

世界杯主力位置,那将是一个灾难。”

  这个赛季,杜德克还没有为

利物浦一队踢过一场比赛。(午马)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