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肯扬宣布最新爆料 从未预计引进巴拉克惊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9:43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2月3日讯 就在欧洲诸大牌俱乐部对德国球星巴拉克争夺得不相上下之后,切尔西突然于本周五宣布,蓝军预备退出对巴拉克竞争的行列。此前有消息成,德国人已经委托经纪人向切尔西和皇马开出了自己的价位,不知是由于价钱的问题谈不拢,还是其他的隐情,切尔西的态度在24小时之内发生180度的转变,俱乐部经理肯扬亲自宣布,不会在下个赛季带巴拉克来斯坦福桥。

  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较早前刚刚宣布,巴拉克已经与切尔西和皇马有过实质接触,他的消息来源于两家俱乐部中与他私交甚密的经理。对巴拉克感兴趣的还包括曼联、国际米兰等球会,但是德国人似乎对皇马和切尔西的更为钟情。媒体预测这两家俱乐部中的一家将成为巴拉克的下一个驿站,为此《每日镜报》采访了切尔西俱乐部经理肯扬,他的回答令很多震惊,“我想说的是,我们从来没有打算要买进巴拉克。”

  切尔西突然打退堂鼓,不知是不是对这位在拜仁眼中的背叛者的惩罚,但这将使

皇马在这场球员争夺中被推到最前台,明年巴克利与拜仁的合约即将到期,德国中场很可能以自由转会的形势前往伯纳乌。(午马)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