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莱曼状态回升堪与切赫比肩 温格坚持启用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9:40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2月3日讯 阿森纳队主教练面对媒体,为老将莱曼目前的状态做出了评估,温格表示莱曼已经完全恢复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他现在与切尔西队的门将切赫应该同属于英格兰数一数二的守门员。

  自从2004年11月29日,阿森纳1:2不敌利物浦之后,莱曼在队中的主力位置就被阿穆尼亚所代替。虽然这位经验老道的德国门将在往后的比赛又依靠实力赢得了自己的位置,
但是他似乎一直很难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温格经过多方的考察日前表示,“我认为莱曼现在已经逐渐找到了感觉,现在他仿佛是立于球门前的最后一道屏障,而他的意志也相当坚强。”

  在回答媒体问题时,温格一直很注意自己的措辞。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怀疑过莱曼的能力,但是有时候球员会由于长时间征战,过于劳累而致使在球场上无法挖掘出自己最大的潜力。“作为主教练,我可以看到莱曼很积极的投入训练,为的使极早恢复到自己的水平,而本赛季开赛以来,他的表现一直出于上升阶段。”

  当被要求将莱曼做比较,温格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莱曼在他出场的14场联赛和欧冠赛中,一共失了10球。而切赫虽然在切尔西前六场比赛中一球未失,但是在最近的11场比赛当中他共失了8球。从纯数据上来看,我认为现在的莱曼并不输给切赫。”

  主教练信心的回升,也帮助莱曼保住了自己的主力位置。尽管在周三联赛杯对阵雷丁的比赛中,替补门将阿穆尼亚的表现非常抢眼,但是有迹象表明,在本周六迎战

博尔顿的联赛中,温格还是会将莱曼安排在首发阵容当中。(午马)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