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卡斯尔投巨资不见成绩 索内斯承受重压也绝不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9:17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2月3日讯 今年纽卡斯尔投入巨资,夏天买进了欧文、卢克等大牌球星,但球队成绩却不见气色,主帅索内斯承受巨大压力,但是他表示绝对不会辞职。

  周中的联赛杯上纽卡斯尔输给了替补阵容出场的维冈,索内斯感受到越来越多球迷的压力,但是这位主帅却对恢复球队实力提高成绩充满了信心,他们将在周六晚上主场对阵阿斯顿维拉。

  “当有困难的时候,我们不得不检查自己,我知道现在很多批评者,我体会到球迷的失望。”

  “我不想和任何说我们表现不佳的人争辩,我们周三晚上有一场糟糕的比赛,但是这可能在任何球队身上发生。”索内斯表示。

  不过对阵维拉的比赛将对索内斯带来的纽卡斯尔巨大的考验,目前纽卡斯尔仅仅积18分排在联赛12位。(午马)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