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宣布罗本复出 边路魅影锋线魔兽双刃合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切尔西将在斯坦福桥迎来米德尔斯堡的挑战,对于切尔西来说米堡并不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毕竟30年来米德尔斯堡从来没有在斯坦福桥取得过胜利,而且对于切尔西来说,最大的喜讯则是前场两名重要队员罗本和德罗巴都已经伤愈复出,切尔西已经在官方网站宣布了罗本的伤愈回归,而且两人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双双登场亮相。

  “克雷斯波的肋骨有些伤痛,所以他不会参加这场比赛,但是我们的德罗巴复出,
但是我希望克雷斯波可以在下个星期康复”虽然德罗巴的复出能够解决穆里尼奥的问题,但是毕竟下周还有冠军联赛,冬季杀手是不可或缺的。

  “罗本也会出现在名单中,他是那种令人难以置信的队员,只要他身体状况良好,他就可以在场上作出那些梦幻的表演,现在他已经恢复到了一个比较好的述评,也许他还要几个星期去适应一下,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他已经可以出场比赛了,打满90分钟,还是只是用1分钟去场上适应一下,这个我还没有想好,但是我肯定的是,出场对他来说是最重要的第一步。”也许穆里尼奥确实还在思考罗本的出场时间,毕竟这名天才边锋本赛季一直是伤病不断,而且过多次的受伤已经让罗本在后卫的凶狠铲断面前有了一些心理上的胆怯,对于穆里尼奥来说,解决这些才是最重要的。

  “他已经和全队一起训练的两个星期,我们已经给了他充分的时间去回复力量以及适应比赛的激烈节奏。我已经询问过罗本,他也对自己的状态表示满意,他已经准备好了。”

  对于切尔西来说,在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之后,蓝军将先后迎战

利物浦和阿森纳的挑战,因此德罗巴和罗本的复出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是完美的。

  (Belldand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