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艰巨一周始于切沃 安帅称三场比赛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本周意甲联赛中客场迎战切沃,而接下来将接连在冠军联赛中迎战沙尔克04和在联赛同城德比战中对阵国际米兰。AC米兰迎来本赛季赛程中最艰巨的任务之一。安切洛蒂在赛前表示红黑军团必须在这三场比赛中获得收获,同样也分析了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

  安切洛蒂在赛前说:“我在维罗纳最好的回忆就是雷吉纳升上了意甲。切沃?他们
自从升入意甲之后就保持了同样的水准,他们保持了一贯的风格和阵型。他们更换数位教练,但哲学理念仍然一样。切沃传统的4-4-2阵型并没有丢掉太多球,他们非常紧凑也很注意边路的传中。”

  在切沃之后,

AC米兰将在下周接连对阵沙尔克04和
国际米兰
,安切洛蒂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周,从明天开始,AC米兰要处于一个良好的状态,我们必须在这三场比赛中获得收获。对阵莱切,我们缺乏一些注意力,但我们在上半场应该攻入2-3球。卡卡回到训练,鲁伊科斯塔很棒。我不知道塞尔吉尼奥是否可以利用到,因扎吉已经恢复,卡福和安布罗西尼都将缺阵,前锋都可以出场。”

  安切洛蒂也展望了接下来的一周,他说:“同沙尔克04的比赛非常重要,在这个总是平稳的小组,我们知道这将决定我们能否延续下去。我们更愿意很快获得小组出线,但这是一个困难的小组。明天不能出场的球员将极可能参加下周二比赛。随后每个人都将为了德比战恢复,马尔蒂尼和吉拉迪诺能够踢这三场比赛。”

  安切洛蒂最后说:“在这个赛季最关键的时刻之一,我已经看到一支坚定的AC米兰。同上个赛季相比,我们并没有改变太多准备工作,我们那时做得很好,现在也一样。我们在客场的比赛中防线更紧凑,我们控制了比赛,只要再多些注意力,我们可以改善我们的结果。我们在主场仅有一次落后,那就是对阵帕勒莫,但我们在1分钟后就将比分扳回。”对于个别球员,安切洛蒂说:“鲁伊科斯塔说没有人感觉像替补,上赛季他替补皮尔洛,因为我们没有更多的选择,但今年我们有沃戈尔。”

  附AC米兰本场比赛20人大名单:

  守门员:迪达、费奥里、卡拉奇;

  后卫:科斯塔库塔、卡拉泽、马尔蒂尼、马佐拉蒂、内斯塔、扬库洛夫斯基、西米奇、斯塔姆;

  中场: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沃戈尔;

  前锋:吉拉迪诺、维埃里、因扎吉、舍甫琴科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