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加入基恩争夺战 无奈李铁彻底沦为边缘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本周五向英格兰媒体透露球队将加入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的争夺战,并且表示双方已经进行了初步会谈。

  莫耶斯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希望基恩能够成为这支埃弗顿的新核心,并且帮助球队重新杀回欧洲赛场。

  “我们的确与基恩进行了面谈,双方也都表现出了很大的诚意,埃弗顿俱乐部随时欢迎基恩的加盟。”莫耶斯确认道。

  毫无疑问,基恩倘若真能最终加盟埃弗顿,蓝军实力肯定将得到一定的提升,不过对于中国球员李铁来说却是一场真正的“噩梦”,由于同为防守型后腰,李铁在埃弗顿的处境肯定将更为尴尬,赛季至今仍未跻身出场名单的李铁很可能将被迫提前离开这支效力三年的英超球队。

  34岁的基恩是因为在上个月与弗格森的矛盾彻底激化,不得不提前结束了自己辉煌的12年红魔生涯。目前已是自由身的前

曼联精神领袖很快就引起包括
皇马
在内诸多欧洲球队的极大兴趣,西班牙著名的《马卡报》更是大幅报道基恩即将皇马的消息,并且强调皇马主席佛洛伦迪诺对基恩青睐有加。

  而英超球队中就有包括埃弗顿、西布罗姆维奇、

博尔顿、朴茨茅斯、西汉姆、维冈在内的多支球队向这位爱尔兰硬汉抛出了橄榄枝,可以预见,英超冬季转会市场必将掀起一股“基恩热”。

  (齐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