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球迷打造联赛杯黑马 唐卡斯特闯入英超球队领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7: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英格兰的杯赛曾被视为冷门温床,常有低级别球队挑翻英超劲旅。然而由于贫富差距扩大,近年杯赛黑马似乎并不多见。上赛季联赛杯八强中只有沃特福德来自英冠,而2003/04赛季的联赛杯八强全部是英超球队。今年联赛杯的冷门特色终于有所回归,因为八强中有了英甲的唐卡斯特。

  唐卡斯特(Doncaster)?南约克郡的小煤都,除了粗鄙的矿工外,二战后唯一让人知
晓的名人,不过是出了第11任007女郎,007唯一的妻子戴安娜·瑞格(出演第6集《女王密使》)。但千万别小看这从未进入第二级别以上联赛的“小不点”,3球击败精英尽出的阿斯顿维拉,唐卡斯特依靠的并非只是运气。赛后维拉主帅奥利莱也称赞对手优秀———技战术不只是“猛开大脚然后全队猛冲”。胜得如此轻松还要多谢维拉球员“馈赠”,后卫里奇维尔就应对两粒失球负责。年轻中卫在英超就常犯错误,这场他先是禁区内手球,然后又对传球判断失误。

  当夜唐卡斯特主场BelleVue的观众人数超过1万名,本身就是俱乐部的纪录。再加上大胜英超球队,整个夜晚相当完美。按俱乐部主席瑞恩的话来说,简直就和做梦一样。而主帅潘尼还希望胜利能带来更多的东西,比如升级。2002/03赛季,杀入联赛杯八强的维冈曾完成过这样的壮举,潘尼也希望能得到同样的好运。只不过难度可能大了点,唐卡斯特目前只位于英甲的中游,积分已与排名首位的斯旺西相差了11分。

  不过对瑞恩来说,英甲同样充满魅力。作为

曼联球迷,瑞恩到现在都还拥有老特拉福德的季票,但他更爱看的是唐卡斯特的比赛。“英超比赛有时很枯燥,而我们这里却充满激情。”这是瑞恩喜欢英甲的原因,或许也是唐卡斯特淘汰维拉的原因。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