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有欧文连"维冈二队"都敢输 纽卡球迷:索内斯 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7: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索内斯面无表情地坐在板凳上,看着球队终场前3分钟因为一个过于严厉的点球被维冈破门,他没站起来,像以往一样意气用事地指责裁判或鼓舞队员抓紧进攻,而是就那样安静地坐着。维冈的JJB球场,11574名球迷中有6000名随队而来的“喜鹊”,赛后他们没有离开,响彻全场的只有一个声音———“索内斯,滚!”

  这些声音本来是到这里为他们的球队进军联赛杯八强而助威,但最终,他们却发现
一支由边缘球员和预备队球员组成的维冈,完全压制了他们价值5000万镑的球队。虽然缺少欧文,索内斯还是派出了能派上的全部主力。而朱厄尔呢,接连败给阿森纳和热刺受到少数抱怨,但却沉着冷静地派上“二线队”,而且二线队的表现足以让“小号切尔西”为球员储备而骄傲!

  索内斯提醒了自己的球员,对手都是些不熟悉的面孔,但不到三分钟,3分钟内3次绝杀!若没有吉文的英雄表现,纽卡斯尔肯定输得更惨!索内斯足够诚实,“这是我最生气的一次!我们有六七千名球迷来这里希望我们取胜,但我们却让他们每个人都失望。吉文作了很多精彩的扑救,点球也有点不公平。但我们无法抱怨,我能做的只是高举双手:更好的球队获胜了!”

  这没有异议,维冈早早压制住了纽卡斯尔,临时前锋麦克库罗奇上半场就有三次必进球被吉文扑出。第16分钟,射门擦门而出;吉文还单手扑出他的射门,球到卡诺里脚下后,吉文又一次在一对一中取胜;埃利奥特在球门线上把马特·

杰克逊的头球顶出。就像朱厄尔赛后骄傲宣称的:“无论点球是否有争议,胜利是我们应得的。我们有19次射门,唯一的遗憾是没进四五个球,取胜一支所谓的顶级的纽卡斯尔已经不错了!”

  纽卡斯尔下半场曾找回些尊严,帕克开场在禁区外的射门就稍稍偏出,埃姆雷随后又命中门柱。但维冈迅速回到轨道,主力前锋罗伯茨上场后,又有一次顶中横梁。好在第87分钟,埃里奥特在禁区内拽到罗伯茨,让维冈得到了应有的胜利,考诺里冷静地把球送进,整场比赛忙碌不停的吉文虽败犹荣。

  朱厄尔赛后自嘲:我们的问题是人们忘记了我们是维冈,球迷非常担忧,因为我们最近连输阿森纳和

热刺。现在,我们转移了“危机”。但对索内斯和他的纽卡斯尔,危机却将继续。欧文来到纽卡后参加了6场,四胜一平一负,进了9个球,场场都有得分。而球队至今为止的所有进球仅仅有12个,总成绩也只有可怜的5胜3平6负。欧文到来不久,却已迅速成了纽卡斯尔的新救世主。雪上加霜的是,这个救世主最迟在下周末才能复出,但曾帮助纽卡斯尔攻进两个致胜球的埃姆雷也确定下场无法登场……纽卡斯尔,永远可以找到失利的理由,却永远无法找回10年前基冈那支球队的战斗力和团队精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