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兵满营被迫放弃第三占先 乌迪内斯把杯赛变青年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6: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联赛加冠军杯,乌迪内斯3连胜的代价是伤兵满营:打帕尔玛时蒙塔里头部受撞击被送到医院,奥博多右膝受伤,亚昆塔脚伤恶化,纳塔利、平济和坎德拉也有不适。再加上皮耶里禁赛,迪纳塔莱还在封杀期,科斯米不得不换上了一批1985年和1986年出生的青年军。连胜也就此打住,周三的杯赛1/8决赛首回合,0比1败于亚特兰大。

  单就青年军的级别来说,乌迪内斯青年队成绩并不差,同等级别的联赛中排名第二
,只落后米兰1分。莫塔和戈蒂都是夏天从亚特兰大转来的青年球员,但故地重游影响了他们的发挥。戈蒂和莫塔在352里分别打左右两个边路。前者的偶像是塞尔吉尼奥,他也真像巴西人那样勇于进攻,12天前还在青年联赛客战米兰时梅开二度。但他不善防守,因此他这边成了亚特兰大突破的重点,第63分钟便被巴雷托换下。莫塔在第81分钟把位置还给了泽诺尼,因为他曾在一分钟之内连续两脚射偏。

  新人里惟一的亮点是蒂索内,乌迪内斯第一脚射门就由19岁的

意大利和阿根廷混血儿完成。第6分钟,他晃过门将伊万,但角度太小,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之后还有两脚射门打中门柱,他在门前的积极征服了教练。科斯米承诺,以后也会有他的位置。尽管失利,科斯米仍把这次年轻人的试验评价为“高瞻远瞩”,而且承诺“几个月后,最晚两年,首发11中将有9人都会换成20到22岁的年轻人。而且都是意大利人,这也为本土和外籍球员的调整做好了准备。”

  最不幸的是门将保莱蒂,此前他惟一的出场就是1比5惨败于米兰,这次出场,球队再次落败,攻破他球门的是达戈斯蒂诺。赛后,

亚特兰大教练科兰托诺胜而不骄:“我们没有大目标,但在杯赛里,我们想有个好形象。”而意乙联赛中,目前他们位居第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