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缺少欧文竟赢不了维冈二队 希勒怒斥纽卡罪有应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4:22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先看一组数据:某场比赛上半时,双方射门次数为15比1,角球次数为11比0,控球时间为73%对27%。乍一看,这像是巴西队正在亚洲巡演,但这实际上发生在11月30日的联赛杯中,轮休了9名主力的“威根预备队”在主场把全力一战的纽卡斯尔生剥活剐,尽管最终比分仅是1比0,但若不是威根替补射门功夫欠精,加上客队门神吉文过于神勇,喜鹊上半时“就该落后3个、4个或5个(主帅索内斯语)”。

  36年与奖杯无缘的纽卡斯尔对比赛的重视无需赘述,联赛杯是他们实现突破的最现实选择。本场比赛,除了几名伤员,喜鹊主力尽出,新人卢克自伤愈复出后首次首发,踢了57分钟,依然状态全无。

  索内斯任下,3天2战就是提前宣判死刑。此役上半时的情形,和上赛季折戟里斯本后又在足总杯半决赛苦战

曼联像极,喜鹊想闯入对方半场难如登天,球队毫无进攻组织可言。被围攻了45分钟后,纽卡斯尔稍见起色,埃姆雷有脚远射击中立柱,但不久
土耳其
人就受伤离场。第88分钟,威根前锋罗伯茨在禁区内被埃利奥特拽倒,康诺利点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自知职业生涯中已基本无望再获冠军的希勒情绪极差,“我们罪有应得。上半时的表现完全不可接受,下半时好了点,但为时已晚。”如此输球虽然难堪,但喜鹊拥趸永远值得尊敬,JJB球场的11574名观众中,几乎有一半是在刺骨寒风中赶路165英里而来的客队球迷。终场哨响,沮丧至极的客队随军团在向希勒、吉文等英雄欢呼后,齐声高呼:“我们要索内斯滚蛋!”对此,赛后向球迷做出道歉的主帅也表示,“我理解球迷的反应。”

  随军督战的俱乐部主席谢泼德发表了官方意见:“主席、董事会、主教练、教练组、球员和球迷都是团结在一起的。”这实际上宣布了索内斯暂时帅位无忧,毕竟管理层目前找不到称职的继任者。有趣的是,一位资深老记赛后行驶在M6公路的返程途中,接到了来自格拉斯哥的电话,称原凯尔特人名帅奥尼尔对纽卡斯尔很感兴趣,但他尚需要几个月的时间照顾生病的妻子。

  喜鹊最近3个客场尽墨,1球不进净吞5蛋。更不幸的是,欧文自11月中旬在国家队大放异彩后,回到纽卡斯尔就和伤病结缘,加盟至今参赛6场、缺阵6场。欧文说,他的伤是腹股沟肌肉轻度撕裂,12月2日应该痊愈,赶上周末联赛仍有希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